搜尋 插畫
沙田
5項資訊

專為客人的產品「度身訂造」,構想相對應的主題插畫/平面設計,不用template。本人曾為各大小型且不同類型的公司設計。
G設計 / 平面設計Geminico

01. 介紹 本人自幼熱愛繪畫,習畫多年對捕捉肖像神韻有獨到心得,其中卡通插畫最為擅長 課程一對一教授,內容可因應學員需求變化 上門教授相對一般畫室,免除車程時間 本人亦會提供對工具、畫作保養方法,以使一幅花費心血的作品得以長時間保存 對象:兒童/青少年/成人 02. 物料應用 教授內容::插畫丶兒童畫丶動/靜物素描 物料應用:油彩丶廣告彩丶塑膠彩丶素描鉛筆

Eric Lau 香港專業畫家,風格富藝術感,畫面線條憂美,色調和諧,視覺語言豐富,意境細緻平衡,俱有創意,令觀賞者進入真實的美藝世界。
E設計 / 平面設計ERIC LAU

啟發小朋友的好奇心,引導他們探索世界,透過繪畫作品發揮藝術潛能!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米莫教室Miimo.Art ~上門畫班~7年教畫經驗導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