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控制近視
新蒲崗
15項資訊

可能系最好的課室管理系統。超過300間香港院校使用。幫助老師掌握電腦課堂秩序。 齊全的管理功能 : 單/雙或多螢, 幕控制, 廣播教學, 電子黑屏 , 畫中畫, 教學示範, 螢幕監視, 文件傳送, 遙控輔導, 程式監視.........

自動監控移動系統(ADMS) 地形及大地測量 地籍測量 斜坡測量 地基樁柱定位測量 地盤測量 高精度測量控制點測量 環境評估測量 地層震動、地陷、變形、樁柱鉛垂斜度測量 精準[大廈/建築物]沉降測量 水文河道及海事測量 工程圖側檔案轉換 地理資訊測量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樂高創意中心有限公司

[城市室內設計] 為你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及裝修服務, 包括上門度尺、了解客人需要、繪製平面圖、3D設計圖、以及相關的營造工程。我們取價合理,絕不濫收費用,對施工質素和期限嚴格控制,讓客人準時收到滿意的安樂窩。工程全採用低甲醛物料,保障健康。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City Interior Design

生態缸的運作方式像是一個微型世界,不以人工去控制或限制的生物法則,只要有適當的照明,藻類和細小的蝦及蝸牛,可以在這樣的系統內生存一段很長時間。生態缸內的所有生物(包括水、氧氣、二氧化碳、小蝦、海藻和硝化細菌等) 一樣都不可以缺少, 因為它們都是互助互賴的。

專門提供滅蟲及控制害鼠服務

租用場地,專業影樓出租,提供影樓出租及專業商業拍攝服務 包括食物攝影、環境攝影、人像攝影、商業攝影、時裝攝影、企業攝影、產品攝影、Event 攝影 歡迎攝影師/大學生/大專生租用,用作廣告拍攝、商業拍攝、試鏡及工作坊等
M攝影及影音 / 攝影MG Studio HK

MG STUDIO 譚生 聯絡電話 +852 81028989 or WhatsApp +852 68961399 租場費用 日間租場拍攝 (HKD350/Hour, a minimum of 2 hours )*09:00-21:00 夜間租場拍攝 (HKD500/Hour, a minimum of 4 hours )*21:00-09:00 另設綠幕背景 (HKD500/Hour, a m
M攝影及影音 / 攝影MG Studio HK

開業六年,穩定客源,平租陳列室及貨倉 預售模式,無需存貨,兼營批發零售! 穩定供應商,在家工作時間彈性,盈利穩定!
b商業 / 生意頂讓baby bus

AQUAHOLIC - DIY迷你積木生態缸工作坊

YayaKids 將於今個暑假舉辦各種兒童流行舞興趣班,另有外語老師教授的英文舞蹈及戲劇班! 由擁有超過十年兒童教學經驗的專業老師團隊教授!! 歡迎2.5歲-11歲兒童參加, 6月中將有免費試堂!

YayaKids 將於今個暑假舉辦各種兒童流行舞興趣班,另有外語老師教授的英文舞蹈及戲劇班! 由擁有超過十年兒童教學經驗的專業老師團隊教授!! 歡迎2.5歲-11歲兒童參加, 6月中將有免費試堂!
y教學進修 / 舞蹈yayakids

工作枱上的水族館,為工作加點樂趣...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lifeconceptxplus

Application and system development.

返TUE AND FRI 3:30~5:30
教學進修 / 補習CatMassieMusic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