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拖車
荃灣
9項資訊

有記公司 TEL:69808826 提供24小時緊急拖車服務, 誠意為閣下處理一切拖車上之問題

提供全港救車換車胎、撘電池、汽車開鎖、劏車及其他汽車相關服務。多年經驗,收費公道絕不取巧。
應急服務 / 24小時拖車金富拖車

服務範圍: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冷氣維修、電子、電器、大修波箱、專業維修大撞車、緊急拖車、自設電腦汽車焗油房、打銅、美容打腊、買車前全車安全檢查、政府驗車、翻新車軨、政府驗車、專業代理保險、專人全程跟進追討汽車保險賠償等。

輕巧小型手持式TPMS顯示器主機, 無須任何安裝及布線. 超小型超輕外置式TPMS傳感器, 只重12克無須戥呔. (一千幾佰可能救你一命)

《汽車買賣》高價現金即收......寄賣...車换車...買車.....《汽車维修,保養驗車》歡迎查詢:69304700(可Whats App)

提供PLCL-3000汽車防盜系統,防盜—精工安裝汽車防盜,連CUT油門,不會自動LOCK門,包安裝全新一年保養。
汽車及電單車 / 汽車防盜車專業服務有限公司
你要知
【搵拖車時要注意甚麼?緊急拖車收費又如何?】
如車子在路上拋錨,發生故障未能撻車,或不幸發生交通事故而需要拖車服務時,要注意以下各點:(一)在叫拖車時告知拖車師傅汽車的驅動模式,是前驅、後驅還是四驅?不同的驅動方式需要不同的拖車方法,例如四驅的話便最好使用平板式拖車,如前或後驅的話會使用托舉式拖車,驅動輛需被托起以免傷及波箱。(二)拖車開動前把檔位撥到N波 (空檔),並注意是否已經鬆開 handbrake(手剎) (三)當然要再查看是否有關掉引擎,而且最好拔掉車匙(四)如果是電動車的話,建議使用平板式拖車,並找專門拖電動車的公司會較好(五)拖車價錢:要注意拖車收費報價上有較多因素,主要視乎拖車現場環境,如公路,室內停車場,山野等不同情況在收費已有很大變動,另亦視乎車型及是否要上托舉等,最後會視乎拖車現場及目的地距離等。以一般公路,市區為出發地,普通前驅車為例,收費介乎 $400至$2000不等,亦有例子是車輛於山野拋錨需拖回市區,拖車費可達$10,000以上,所以在叫拖車前要講清楚出事地點情況要獲得較準備報價,避免產生誤會爭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