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抹玻璃窗
尖沙咀
5項資訊

✔管理費 ✔差餉 ✔寬頻上網 ✔超值靚位 ✔間隔四正 ✔租務手續簡單 創業一流的選擇
S美容 / 美甲SOLO WORKSHOPS

本公司提供空間消毒噴霧服務(採用醫院級消毒劑) 寫字樓日常清潔 學校常規清潔 商場地鋪清潔 地板/地磚起漬打蠟 地毯清洗服務 清抹玻璃窗 光觸媒塗層(長效消毒抗菌 消除空氣中有害物質,能分解甲醛 )
家居 / 清潔及滅蟲優雅麗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提供傳統的中國和西方經絡按摩肌肉療法的獨特組合,擁有的8年多在香港工作的技能。 我們的按摩師全部經過長時間嚴格訓練有素為你提供量身定制適合您的需要按摩治療。 按摩療法調節臟腑經絡功能,調和氣血,拉伸肌肉,讓血液流動,促進營養的肌肉韌帶組織,關節正常的代謝和修復骨頭,治療和全身疲勞的筋骨肌肉酸痛有效果。局部按摩治療脊頸部按摩:頸部肌肉勞損,頸部僵硬和背部肌肉,靜脈注射疼痛等肩部肘部按摩:肩肘關節勞損

距離尖沙咀地鐵站只須1分鐘路程, 優質場地, 地方整潔光猛, 每$ 90 (3小時起), 請先Whatsapp-92118818 查詢預約。
w美容 / 化妝weddingmast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