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Playpark提供三種嬰幼兒學前遊戲班課程,著重透過遊戲中學習及鼓勵幼兒探索。

嬰幼兒是腦部發展之最高峰期,因此我們特意為1-3歲的幼兒開辦了親子遊戲班。目的為培育社交技巧、語言表達、情緒發展、自我照顧及身體協調的技巧等。最重要是他們能成為一個具自信心、懂得獨立處事的孩子。 活動內容: 嬰幼兒將透過與中、外籍老師及其他孩子的互動,一同參與多元化的教學活動,如:音樂遊戲、圖工創作、語言活動、體能遊戲、感官遊戲等。使他們的腦部得以充分發展,增強感官探索能力、擴展生活經驗及提升學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本中心辦學宗旨是為兒童提供優質的普通話課程,而遊戲是一種很有效的學習方法,我們把遊戲融入生活化的課程內容, 學習效果更顯著。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博雅軒幼兒普通話

小一面試班, 小一中文預備班, 小一至小六中文班
教學進修 / 補習Jolly Jupiter Education Centre (PLC)

了解自己身體的不足,從恆常訓練中令身體保持或一步步練習至最佳狀態。

所有課程均由專業導師所編排及制定.我們的宗旨是除了令孩子得到知識及技考上的認知,注重他們的身心發展,如大小肌肉發展,身體發展,認知發展和情緒發展.

Mother Goose採用美國主題式教學課程,每堂有一主題,如Family,Island,Farms等,透過活動和遊戲使小朋友以探究和發現的方式學習到語文,數學,科學,音樂,體育,社交,創意等概念、知識和技能。 **活動形式有 : 兒歌,舞蹈,小話劇,大小肌肉活動,集體遊戲,社交禮儀,合群守規等 **任教的外籍老師在國際學校有多年經驗,以愛心和專業的態度深受家長歡迎

小朋友生日會表演 (Birthday Party Show) 6078 2763

小朋友生日會表演 (Birthday Party Show) 6078 2763

著重開心愉快及體驗式學習經歷,貼心導師以絕不死板方式使學員從接觸音樂至愛上音樂;除各樂器樂理教授外,並提供多種服務:彈奏心愛流行曲速成課、錄製音樂專緝甚至Music Video〔作求婚、婚禮、禮物甚至完成夢想〕、各比賽伴奏、宴會演奏、親子鋼琴課程〔已專業數碼鋼琴使家長及子女一同製作心愛樂曲〕、司琴伴奏、樂團採排訓練及演出統籌、專業鋼琴調音及維修、錄音室租用。可已粵語、英語或普通話教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