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抗菌除臭
上環
8項資訊

韓國製造 加菲貓列系,另有純黑色款 可上環自取,可順豐包郵(偏遠地區除外),可開收據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 是Richford Group Ltd跟韓國工廠一起合作鑽研了30年的智能家居浴室產品,安裝非常簡單,無須更換座廁,只需接駁電源及淡水供水源後即可使用!功能包括:暖水暖座、SPA按摩、氣泡清洗、溫水助便、自動除臭、暖風烘乾、夜間照明、電腦記憶儲存用戶習慣等。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 是Richford Group Ltd跟韓國工廠一起合作鑽研了30年的智能家居浴室產品,安裝非常簡單,無須更換座廁,只需接駁電源及淡水供水源後即可使用!功能包括:暖水暖座、SPA按摩、氣泡清洗、溫水助便、自動除臭、暖風烘乾等。

昇龍消毒服務公司利用霧化消毒技術針對殺滅新型冠狀病毒,負責專業除菌清潔,採用紐西蘭Zoono霧化消毒產品長效抗菌消毒,Zoono消毒液來噴霧方法處理每個項目,為香港中小學校、辦公室及政府機構進行徹底消毒服務。https://www.services-sl.com/disinfection.html 我們都有機會把把細菌帶到自已家中的居所或者是辦公室以及商店。昇龍清潔服務公司十分重視對細菌的消毒及殺
s家居 / 清潔及滅蟲services-sl

Richford 智能廁板,追求健康,是人的義務!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是醞釀了30年生產技術與經驗的結晶,加入人性化體驗的尖端科技,研發出舉世觸目的超薄型多功能智能廁板,從此您可以安居家中,便能享受猶如在日本及韓國酒店的星級體驗!
R家居 / 智能家居Richford

Olivaroma 以北美洲為生產基地,原材料來自加拿大和意大利為主,香薰橄欖SPA油主要成份為橄欖葉素配以優質天然植物精華,全無防腐劑及人造色素.面部護理產品方面以生物科技概念能針對性解決肌膚美白,緊緻,淡班等問題,由內而外,煥發自然,保持青春.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