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37項資訊

鳳冠、中式西式及日本和風頭飾、褂鞋夾、西式婚鞋夾、褂扇及介指枕……全人手扎作,自家設計,歡迎pm查詢。
結婚 / 買賣交易Lilian Bridal Accessories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香醇迎賓咖啡。 ‧ 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事先來電告知) ‧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門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85% new 100% work
w家居 / 買賣交易wwjonescc

訂製數字油畫⬅️設有代畫服務,訂製相片砌圖高身相片杯變色杯攬枕鑽石畫水晶產品名字飾物,另有藝術寵物用品

  花蓮市一個聚集交通、文化與美食的城市,在這裡您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景緻,如聞名的七 [拖曳以移動] 星潭風景區、鯉魚潭風景區、太魯閣…等;如果想要瞭解花蓮的文化,更貼近花蓮在地的人文,不 [拖曳以移動] 妨走一趟松園別館、慈濟文化園區,都是不錯選擇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全新開幕歡迎入住 輕盈的步伐 簡單的哼唱著 旅遊無須繁複 一花一草一樹皆有不同的樂趣 快戴上您的心靈放大鏡 享受這一切吧 多少的旅程 多少的回憶 共通的 19号月台 隨著太陽起落 前進的腳步依舊 但不管走的再遠 最終 仍會回到19号月台 這座典藏了眾人回憶的月台 平日 假日 定價 房價 1,680 1,980 4,500 加人 400/人 500/人 600/人 房內設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有刮脚皮 修灰指甲的经驗 懂修嵌甲[指甲向肉内長]厚甲厚枕灰甲雞眼

位於花蓮市中心的『幸福居套房出租』 ,臨近於石藝大街與南濱夜市,不僅環境清幽 ,還可俯看整個花蓮市區的優美景色,此外交 通位置、生活機能也可說都相當的便利,若您 也想尋找一處優質的溫馨民宿,相信向日葵套 房出租是您不二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我們提供車站、機場免費來回接送服務。 我們提供精緻早餐,由主人親自下廚,以確保衛生(早餐時間07:30~9:00特殊情況除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套房主人擁有一個誠摯與熱誠的心,歡迎所有的旅居在此的遊客們,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休憩空間。在這讓您遠離塵囂享受靜謐清幽,除了欣賞這裡的美麗景緻外,還可以感受到當地人是如此的熱情與親切。在這充滿恬靜與活力的城鎮裡,邀請您來趟「溫馨小屋」,親身體驗礁溪人獨特的人文風情。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巴黎渡假溫泉別墅”是您個人.全家.團體,遠離都會區及周休二日的最佳選擇。除了欣賞自然的生態,亦可配合親子團體體驗套裝旅遊活動。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提供一個完整舒適的求婚、迎娶、派對場地,使您來到此地住上一晚, 定會與去過「希臘愛琴海」一般地畢生難忘~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雙人房房型: $7,600起 Room type: Double Room En-suite $7,600up Foreigners and oversea Students are Welcome ! 歡迎外國商務留學生及本地租客! 月租式雙人套房 (免佣)交通便利,設施齊備,租金相宜 每間房設有獨立廁所 *** 接受長短合租至少一個月 ***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The Shang Hai 347 Ltd.

房型: 一房一廳 月租$11500起 Room type : Living Rm w/ 1 Br En-suite, starting from HKD11500 Foreigners and oversea Students are Welcome ! 歡迎外國商務留學生及本地租客! 月租式雙人套房連梳化 (免佣)交通便利,設施齊備,租金相宜 每間房設有獨立廁所 * 接受長短合租至少一個月 *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The Shang Hai 347 Ltd.

單人房房型: $6,300起 Room type: Single Room En-suite, starting from HKD6,300 Foreigners and oversea Students are Welcome ! 歡迎外國商務留學生及本地租客! 月租式單人套房 (免佣)交通便利,設施齊備,租金相宜 每間房設有獨立廁所 *** 接受長短合租至少一個月 ***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The Shang Hai 347 Ltd.

雙人+沙發房型:月租$8,900起 Room type : Double Rm w/ sofa En-suite, starting from HKD8,900 Foreigners and oversea Students are Welcome ! 歡迎外國商務留學生及本地租客! 月租式雙人套房連梳化 (免佣)交通便利,設施齊備,租金相宜 每間房設有獨立廁所 ** 接受長短合租至少一個月 **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The Shang Hai 347 Ltd.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Mavis從英國留學回到 屬於自己的家鄉-台東 一直忘不了在英國一切美好的事物, 於是開始構想該如何把記憶中的英國 帶回自己的家鄉和旅客們分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設施提供:冰箱、飲水機、停車場地、烤肉場地。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及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於2007年4月全新完工,6月19日正式營業的「官家花園」民宿,讓您擁有自在的生活空間。 傍晚,您還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這自然原始的景觀田園,淡淡的清悠香是多麼的清香、觀看這片綠油油的稻田,隨風搖曳的曼妙舞姿,真令人心曠神怡。 擁有廣大庭院的「官家花園」民宿,遠遠就能看見顯眼的招牌,乾淨且明亮的設計空間,結合獨立且摩登的現代感格局,融合了典雅的傢俱擺設,民宿主人利用巧手打造了樹涼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