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扥兒
中環
8項資訊

本公司擁有優勢歐洲一線品牌美容美妝/香水護膚管道,貨源穩定/正品保證,美國/香港公司 在香港有倉庫,歡迎批發零售詢價~
買賣及批發 / 美容澳淼(香港)跨境贸易有限公司

創辦於1987年,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僱傭公司之一。提供菲傭、印傭中介服務,大量海外及現成外傭供貴客挑選。質素保證,口碑卓著,服務貼心,值得信賴。熱線電話: 2851 0198

A1 ASIA悉心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廣告、設計及宣傳服務。我們更透過設計先導計劃,提供一站式外判設計團隊,企業無需招聘員工,即可擁有專業全面設計支援,更可選擇要全職、半職或三分之一職設計服務! A1 ASIA致力成為企業設計及市場推廣的合作伙伴。
A設計 / 平面設計A1 ASIA LIMITED

E6 手沖菲林工作坊 E6150523 (5月23日)

很多朋友都擁有一部菲林相機,但卻不太瞭解沖晒菲林與黑房放相過程。本工作坊會由IVAN用深入淺出方式介紹黑白影像成像原理,沖洗菲林與放晒相紙過程, 令大家輕易掌握各種黑房技巧, 並可在課堂上完成一至兩張獨一無二的黑白照片。

如你是工作繁忙的專業人士,希望尋找令心靈滿足的甜蜜愛情,或希望藉此擴闊社交生活圈子,那就加入我們吧!
H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Hong Kong Speed Dat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