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項資訊

這課程是一個脫變的過程,足以改變你的人生。 主要訓練你從人類圖認識有關你生命的基礎概念。 如何回歸自己的本性,了解區分什麼是來自外在制約及混亂,如何覺察回到自己的體驗,找出自我內在的指引,如何以適合自己的方式做決定。 課程所涵蓋的內容,激發每個人覺醒活出自己本質,明白自己的能量與體驗,協助你分辨出什麼狀況是內自自己,什麼狀況是被制約或受影響而混亂。支持參與者找回適合自己的選擇及思考方式,

體驗課教授武當太和拳(初部分)及養生內家拳基本功訓練包括手法丶步法和站樁。武當太和拳是武當本山拳之一,歷代秘傳,後經武當道內傳於民間,共二十二式,為大眾普及健身養生套路,適宜於不同年齡人群演練。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我們的團隊來自不同文化背景,包括中國,日本和韓國,可提供廣東話,普通話,英文,日文和韓文的輔導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思穎創智中心

上環4000呎地舖 免費試堂 | 主修人體運動學及營養學 | 8年經驗資深教練度身訂造私人訓練計劃 | 增肌減脂 | 現役職業運動員教練提供訓練計劃 | 彈跳力及爆發力訓練 |
g運動及健身 / 健身gametimeperformancehk

Olivaroma 以北美洲為生產基地,原材料來自加拿大和意大利為主,香薰橄欖SPA油主要成份為橄欖葉素配以優質天然植物精華,全無防腐劑及人造色素.面部護理產品方面以生物科技概念能針對性解決肌膚美白,緊緻,淡班等問題,由內而外,煥發自然,保持青春.

Counseling and psychotherapy and training -via cure of music,game,chat 企業社工 服務以音符,遊戲,傾談形式
H攝影及影音 / 節目及活動HK Venue53821618

創作對於一個小朋友來說是非常重要,尤其是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更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 可以更好地訓練小孩的左腦和右腦的發展,發揮潛能! 文創師培育計劃就是為了鍛煉小朋友的綜合技能而設, 從文本創作開始,讓小孩學習寫作; 提升繪畫技巧,用藝術語言表達自己; 學會藝術鑑賞,用欣賞的角度去看世界; 分享自己的作品,提升自信與表達能力; 啟發孩子們的思維,激發他們的創作。 最後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故事書
c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cholecholewong

北方內地武術專才,前中國武當山武當武術學校著名功夫教練,武當山武當功夫表演團團員,中國武術及養生功夫郭師傅教授 (已成香港居民)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由當地帶領員帶領,沿途補給車隨行,五晚酒店安排並包括專業單車租用。
K旅遊 / 旅行社Kclass

八歲開始於家鄉山東武術學校習國家規定拳,有學武天份,成績優異,被選入鄭州少林武術學校,為少林功夫表演團團員及教練。後往武當山武術學校深造內家拳,曾任武當山武當山功夫學院及《武當師行功夫館》教練 ,並習多個門派武術八卦、形意、八極等及養生保健功夫⁠⁠⁠⁠,精於北方內外家拳種, 為内地功夫團團員。曾獲多個武術比賽冠軍,教授來自多個國家學生⁠⁠,亦曾隨功夫團出訪多國包括美國、文萊、星加坡台灣等表演功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教練 Guo Shifu

歡迎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學生及18-25歲青年參加 (現正接受報名)
教學進修 / 健康及醫療課程東華三院青年護理服務啟航計劃

MASTER.AID 的眼貼全採用抗過敏的熱熔膠製成,不含乳膠和防腐劑,所以對皮膚不會刺激,可以每天長時間佩戴!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