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項資訊

無論您需要洗車液、車身蠟、車身鍍膜、車身清潔劑及用品,還是玻璃清潔劑、玻璃撥水劑、玻璃防霧劑、側鏡清潔及撥水劑,甚至是車胎清潔劑及鍍膜劑、車鈴清潔劑及保護劑,www.Project-Auto.com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Soft99 王牌雨敵潑水劑盡在 Project-Auto.com 可以用待優價錢搵得到

【加速度】本公司致力提供專業、快捷、安心的手機維修服務。服務可提供地鐵沿線上門服務或預約親臨各門店! 我地係你信心之選, 維修過程全程錄影及只會採用原廠零件, 更換的維修零件保證原廠品質,全部維修零件都是經檢測部門檢測合格,另外更換後的零件會提供最長180天非人為損壞的保修。完成維修訂單後,可以通過轉數快、八達通、現金、信用咭(VISA / MASTER)等支付。所有維修訂單圴可到本公司網站查閱。
手機電腦互聯網 / 手機維修加速度 SpeedPlus

裝修吧每個月都會舉辦至少兩次「家居維修DIY班」!呢個課程保證大家一日內學識超過50種家居維修嘅技巧。由電鑽操作到油漆批灰都涵概到。如果你都想學識自己幫屋企做小維修嘅話,就要快啲報名喇 !

科技龍電腦專門上門到全港港九新界各地點的住宅、商戶或任何中小企業,負責針對各款電腦設備的檢查及維修,這些包括了一般的桌面電腦 Desktop PC、手提電腦 Notebook Laptop 、微型電腦 Mini PC 、原廠電腦 OEM 、電競電腦 Gaming PC 不等。除此之外,我們也會特別接受一些關於路由器 Router 、伺服器 Server 和網絡儲存裝置 NAS 等裝置的檢查。
i應急服務 / 電腦維修itdragonslsl

私人潛水女教練,同為PADI與NAUI專業教練,有豐富教學經驗,小班教學,開設本地潛水課程或海外潛水課程。提供休閒潛水員對安全基礎、潛水技術、生態保護知識的全方位培訓🔹初級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救援潛水員 + EFR 緊急第一反應課程🔹潛水長課程 ⭐️PADI 專長課程⭐️ 🔶側掛式氣瓶潛水🔶高氧空氣潛水課程

響應式跨平台網站帶給企業五大優點 隨著行動上網人口的激增,網頁設計的也必須符合行動裝置用戶,從今年起,政府單位製作網站將朝向響應式跨平台網頁設計(亦稱自適性網頁、多螢幕網頁、RWD)的方向改版與設計,符合當今香港使用者的習慣。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第一站資訊科技公司 The First Stati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Feiyu Tech 飛宇 MG (微單相機三軸手持穩定器) 地址: 九龍長沙灣長裕街11號定豐中心1001室 (荔枝角地鐵站A出口直達 ***歡迎蒞臨參觀,預約試玩***)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