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宏福中英文幼稚園創辦於1996年3月,在總校長陳嘉敏太平紳士的領導下,先後於1999年開辦幼兒園及於2004年開辦互助幼兒中心。陳校長相信幼兒是天生主動的學習者。如果希望幼兒將來能在社會上成為一位獨立自信、受尊重的人物,就要讓幼兒自少不斷從生活中學習。 她十分重視將生活化教學帶到校園中,並認為透過愉快的、豐富的及具啟發性的環境教學,有助加強幼兒的觀察力、思考力、解難能力及尋找學問的能力。 陳校長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平讓平租烘焙工作室 可日租/月租 精美實用裝修 自來水去水位 獨立洗滌槽 獨立電熱水爐 獨立分體式冷氣機 私人洗手間 器材一應俱全 12台小焗爐 1台大焗爐 訂造不鏽鋼大工作枱 手提式/座枱式打蛋器 日本企鵝牌四門風冷直立雪櫃 完善管理, 實用靚則, 內置廁所, 位置優越, 華麗大堂, 甲級質素, 即租即用

助視會是一間國際慈善機構,致力於消除全球白內障致盲的健康危機。在世界各地,白內障均是致盲的主因,全球超過8千萬白內障患者正等待適切的治療。 助視會以手術培訓為重點,建立具持續性的治療方案,確保最需要救治的社群得到幫助,杜絕致盲的主要因素。
個人及社區 / 捐贈HelpMeSee 助視會

Asian TAT擁有超過20年電腦技術支援經驗,我們提供一站式優質專業服務,助客戶迅速修復電腦、伺服器、電郵等各問題,讓公司業務運作正常。

同時亦為以下產品之中港澳總代理,如: 韓國Caidrox車路視,韓國Smarty汽車黑盒,韓國Aquartz纳米钛硅镀膜,日本Crystalite車燈色影,德國Zence多媒體播放器 及美國 California Scents有機香氛座。

學琴選擇星級鋼琴老師,曾與多位名人合作,擔任舞台劇鋼琴顧問及演唱會鋼琴表演 18年教學伴奏經驗, K. KAWAI三角琴教授初級至演奏文憑 另有鋼琴伴奏及婚禮活動演奏服務。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星級音樂系鋼琴導師 - Kate Lam

學琴選擇星級鋼琴老師,曾與多位名人合作,擔任舞台劇鋼琴顧問及演唱會鋼琴表演 18年教學伴奏經驗, K. KAWAI三角琴教授初級至演奏文憑 另有鋼琴伴奏及婚禮活動演奏服務。
音樂 / 教學進修星級音樂系鋼琴導師 - Kate Lam

[youtube]9bFi0XQmAP8?t=8[/youtube] 前10年的歷程已成就經典,以後的經典仍舊由我們書寫。 ★服務器名稱:官方古惑人生(英文名officalNage) ★網站地址:http://www.nage.com.tw ★開服時間:5月28日晚8點 ★網絡線路:中華電信機房 ★Line號:N-

企業員工對外使用以公司域名為後綴的電子郵箱,給客戶該該企業有一定規模,很正式的感覺。有利於商務的成功

首創✔️ 獨家配置✔️ CMD-912及CMD-912A電動輪椅 全港只此一款同時兼有:無刷摩打+ 9”特厚前輪 ! [無刷摩打:新式摩打,更省電、走更遠、免維護] [9‘’前輪:直過輕鐵月台,不會卡輪] CMD系列電動輪椅為現時9吋前輪當中重量最輕的一台,重量只有30kg * CMD-912A為可上飛機型號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香港鉑康醫療有限公司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K應急服務 / 傢俬電器維修KING ON GROUP HONG KONG LIMITED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証書,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8級証書及文憑。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學位,修讀樂器包括鋼琴、爵士鼓及敲擊樂。修讀期間曾跟隨香港作曲家盧厚敏博士學習數碼音樂創作,及香港著名指揮家官美如小姐修讀指揮學。畢業後志力從事音樂演奏及教育工作。現為全職音樂導師及樂手, 擁有多年私人及學校教授及演出經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