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手工
其他地區城市
16項資訊

天冷就是要相揪吃火鍋 因為….現在來日高鍋物當日消費點滿三鍋 當日免費送火鍋好朋友四選一 (價值$100)
h飲食 / 香港餐廳hidakahotpot

良宏益企業傳承古法製麵-專營手工麵線、麵條、鍋燒麵、雞絲麵、關廟麵,歡迎批發採購

透明盒、摺疊盒、圓筒盒、吊掛盒、塑膠盒、化妝品盒、手提袋、紙袋、滑鼠墊、廣告扇、絨布袋、識別證帶、檔案夾、資料夾、卷宗夾、便條紙、塑膠檔案夾、保單夾、經理夾、代書夾、L夾、帳單夾、簽名夾、證書夾、絨布袋、識別證帶、透明套、卡夾、滑鼠墊、便條紙、便利貼、軟性磁鐵、悠遊卡套、卡片套、卡套、書籤磁鐵、夾鏈袋、密封袋、保單夾、資料簿、夾鏈袋、密封袋、悠遊卡套、帳單夾、簽名夾、板夾等,另外提供紙製印刷產品、
商業 / 印刷!台灣包裝盒紙製品禮贈品塑膠製品專業製造廠

牙膏盒、鞋盒、餅盒、西點盒、喜餅禮盒、化妝品盒、美妝彩盒、造型盒、月餅盒、水果禮盒、藥品盒、手提盒、瓦楞紙盒、喜餅盒、上下蓋紙盒、彩盒、裱浪盒、開窗彩盒、禮盒、香皂盒、抽拉盒、手機盒、天地盒、三層盒、開口盒、珠寶盒、首飾盒、錶盒、手鐲盒、墜子盒、緞帶盒、魔鬼粘盒、書套盒、軟體盒、CD/DVD盒、訂婚禮盒、彌月禮盒、遊戲盒子、紙盒、禮盒、活動餐盒、珠寶盒、包裝盒、手工盒、濕盒、硬盒、錦盒、禮盒
商業 / 印刷!台灣包裝盒紙製品禮贈品塑膠製品專業製造廠

We are the manufacturer for cabinet hinge and drawer slide since 1986, have good experience in furniture hardware industry. The quality is alway our most important concerns.
家居 / 五金及工具Riming hardware

We are the hinge and slide manufacture since 1986, loacted in China, Guangdong, Jieyang city. Have good experience of OEM service,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more cooperation.
家居 / 五金及工具Riming hardware

親子遊學夏令營,有別於一般夏令營隊和遊學團,主要訴求為父母可以和孩子一同參加,當孩子在當地學校上課時,父母可以享受當地的悠閑生活、體驗當地生活環境或參加成人的語言課程,加強英語能力,等待小孩的課程結束後,父母可以與孩子共同參加學校的課後活動,不但可以減少小孩對新環境的焦慮感,同時可以擁有假日全家人一同出遊的好處,為難得的假期留下全家人的快樂回憶。

有別於一般的夏令營隊和遊學團,主要訴求為各種專業的主題,例如好萊塢微電影製作、攝影、法國藍帶廚藝烹飪、機器人、戲劇表演、衝浪、網球、高爾夫球、舞蹈和籃球,讓您在學習體驗專業主題的同時,可以結合當地的課後活動、專業的參訪行程與令人興奮的體育活動,加強各主題的專業能力。

3D WOOD TIE設計可將領結各部分透過不同造型與木頭色彩來混搭,主要詮釋多元、多面、多彩的重組,跳脫領結的類型侷限,形容許多人的內心想法,「我不一定要接受一個既定的標準法則、反而希望跳脫單一規範來自由發揮」的心理,享受在一成不變的生活當中,混合出無限的創意元素,創造出嶄新的風格,也是我們創作的熱情熾燃。

乳房被認為是最有吸引力和迷人的女性身體一部分,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有良好的胸緯度。整容手術豐胸不是有堅挺乳房的唯一途徑,並且,相比自然豐胸和乳房堅挺運動有太多風險。自然豐胸課——鍛鍊可以使胸部肌肉變得緊湊豐滿,從而使乳房變得靈活而堅挺。

台灣自由行 台北自由行 桃園 機場接送 台北旅遊 一日遊 包車代駕代訂台北酒店 來台灣 想去哪玩呢?不知如何規劃路線,又怕長時間搭車嗎?告訴我們台灣旅遊環島專家幫你規劃, 還是需要我們引導遊覽!帶您走私房絕美的賞景路線。 吃喝玩樂保證樣樣令你此行難以忘懷,旅遊書上沒得找,老師也沒有教的經典之旅喔! 從出機場就一路有車全程接送喔!不管你是要上山還是下海我們一路陪伴。 還在辛苦的提行李轉車嗎?交給
旅遊 / 遊樂會及渡假村鼎馳SHUTTLE SERVIC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