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手作市集
尖沙咀
13項資訊

會否有時候,你明明不口渴,卻有來一杯的衝動?當茶飲已成習慣,便是商機無限。
9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932 (搞生意)

首個全年進行並以中下價貨品為主的大型市集 及 美食街,範疇囊括衣、食、住、行、娛樂等各個類型,名額150個,先到先得

24小時尖沙咀課室租用 講座場地。費用包含投影機、無線咪、wifi、冷氣、白板、桌椅。課室出租 課室租借 租課室 場地租用 場地出租 場地租借 私人及機構作教學課程、講座、興趣班、⼯作坊、推廣、攝影、市集、展覽等。

隨著社會的飛速發展與人的生活模式的改變,「校園集古村」已在全港的中小學幼稚園校園內全力推行,透過劇場版的方式佈置場景及設計一繫列活動給同學全方位立體式的體驗,從而引發同學對傳統文化的興趣及從不同角度去欣賞傳統藝術。 疫情期間,「校園集古村」已成功搬上雲端,「雲端集古村」一推出,已經廣受歡迎,還是獨家首次全港公開推出,讓廣大觀眾於雲端上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中國國國粹文化體驗。

隨著社會的飛速發展與人的生活模式的改變,「校園集古村」已在全港的中小學幼稚園校園內全力推行,透過劇場版的方式佈置場景及設計一繫列活動給同學全方位立體式的體驗,從而引發同學對傳統文化的興趣及從不同角度去欣賞傳統藝術。旖旎活動有限公司創辦人Rainbow Tai懷著對傳統文化的熱愛及傳承下一代的初衷,讓歷史文化能得到更好的延續,從而著重推廣「校園集古村」。
q表演藝術 / 承包商queeniekcm

Chatham Space獨享工作室時租價錢$80/小時,適合小组興趣班及會議用途,無須合约,即租即用。密碼智能門鎖出入,無須見面。商場附洗手間,獨立冷氣,獨享私人空間。 工作室位置: 尖沙咀漆咸圍2-4號金時商業大廈商場一樓102室 適合4-6人會議/工作坊/興趣班: 🌸花藝課程 🕯香薰蠟燭課程 🔮占卜塔羅 🎨繪畫課程 💻小组會議 📚私人補習

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寵物 / 寵物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合租美麗華商場22樓商務辦公室,約80呎,備有學生桌椅,歡迎各類興趣班、補習等。半年以上租,價錢可商議。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