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成員
438項資訊

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本人是香港乒乓總會註冊教練,土生土長運動員。曾代表香港出戰全國大學生運動會、參與全港運動會,及國內公開賽事。亦曾是香港城市大學球隊成員。本人為不同學員度身制訂教學方案,訓練其技術及體格。任教學生年齡介乎5歲-80歲。乒乓球運動適合任何年齡層人士,如有疑問(如技術、比賽、器材資訊等等),歡迎聯絡。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乒乓球女教練

永誠五金貿易公司成立於2015年,由一家服務於新界區的小型廢物回收公司,通過一步步與各大回收商戶合作,逐步拓展業務至全港範圍,每年處理逾一萬噸廢料。本司廠房及倉庫位於元朗,合共面積4萬平方呎,提供成熟的回收及環保資訊服務。我們更獲得IAF公司的ISO9001,ISO14001 及ISO45001國際認證。 本司團隊成員超過20年從業經驗,從業以來,一直以守護及推動香港環保行業為己任。自環保行業逐步

MathConcept 由一群資深數學教學專家創辦,成員包括香港著名大學現職教育學系高級講師、暢銷中小學教科書作者、資深數學教師及教學管理專才,致力為 3 至 18 歲學生提供專業及全面的數學培訓。 首家「MathConcept Learning Center」於奧海城開幕。目前 MathConcept 分校遍佈於全港多個地區,超過 20,000 名學生報讀。

「加油音樂」成立於2013年11月,創辦人為專業音樂監製及資深社會工作者,團隊成員包括專業音樂導師以及商界的專業人士。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國際在香港的成員所。為客戶提供多項專業會計服務,包括審計、商業及外包服務、私人客戶服務、風險諮詢服務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位於九龍油麻地東莞街,為東莞同鄉總會屬下小學之一。蒙方樹泉先生慨捐巨款興建,並於一九七零年建成啟用,故命名為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 校監均由當屆東莞同鄉總會選出之主席擔任,副主席任校董並有其他部門主任加入為校董會成員,協助推行校務工作。 本校為政府資助全日制小學,由校長、副校長與全體老師共同編訂全年之工作計劃,每月校長主持行政會議及校務會議,與主任共同商討行政決策及興革事宜。

博愛醫院蝴蝶家庭多元智能中心 本中心運用「多元智能理論」,透過特別設計的活動、小組及親子班,啟發各家庭成員不同的潛能,藉以提高學習、解難及人際溝通等能力。 讓各家庭成員建立良好的家庭關係,進而締造和諧社區。中心並為地區家庭提供支援性、預防性及發展性之服務。 地址: 屯門蝴蝶邨蝴蝶灣社區中心地下 電話:24662679 傳真:24569027

學校背景 粉嶺官立中學是長沙灣官立中學的延續。1992 年9 月1日本校正式開辦中一班,長沙灣官中便逐年縮減班級,至1996年8 月全面結束。 辦學宗旨 本校致力提供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著重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的發展;以文、行、忠、信為校訓,為學生的升學及就業作準備,並使學生成為負責及良好的公民。 組織與管理 本校於1999–2000年度開始成立學校管理委員會推行校本管理,成員

CAU冀透過專業知識、親切的服務態度,望能把寵物的地位提升至我們的家庭成員或伙伴一樣。
C寵物 / 獸醫CAU Animal Clinic (CAU 獸醫診所)

王肇枝中學(大埔區) WONG SHIU CHI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以基督為榜樣,提供全人教育,讓學生在德智體群美靈皆有均衡發展,並熱受學習,主動探索,積極發揮潛能,享受融洽有序之校園生活,養成終身自學,應變創新、自律自信素質,日後回饋社會,貢獻家國。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為「倡健學校」計劃的成員學校,透過是項計劃,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組與學校協作安排有關健康訊息的

CAU希望透過專業服務態度,能夠把寵物的地位提高至我們的家庭成員或伙伴一樣。 CAU竭力為您的 伙伴動物 提供全面的優質醫療服務。
寵物 / 獸醫伙伴動物公社Companion Animal Union

屋宇設備工程,室內空氣質素,節能環保,空氣及水處理,噪音及震動處理,實驗室服務,工地現場檢測及評估等。 Building Services Engg., IAQ, Energy Saving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ir & Water and Noise & Vibration Treatment, Lab & Site Measurement, etc.

我們的信念 教育是理想的實踐、使命的承擔 我們相信教育在於啟發人的良知,使人追尋及實踐從善之道。 我們相信每個人也可以從教育過程中得以成長向善, 以愛和理性應用知識,以情和創意體現生命的美。 我們的教育使命 1. 協力為學生營造一個正面和充滿關懷的環境,建立一個能體現手足情、鄰里心、愛國誠、人類友愛的尚學社群,使學生: a.重視身心平衡發展; b.熱切追求知識及真理,努力不懈,以卓越為依歸; c

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 本校以「慎思篤行」為校訓,,致力培養學生凡事要謹慎思考、明辨事理,信守真理、切實履行,在這個日新月異的世界,仍可以綽有餘裕的邁步前進。同時,學校本著有教無類及因材施教的宗旨,為學生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及編訂均衡的課程,讓學生愉快地學習,並有充分機會發展個人潛能。由此,學生可以培育成為「德、智、體、群、美」五育兼備的好學生,並發展成為積極向上、能獨立思考及不斷學習,兼且富責任心的

1.windows maclinux系統克隆、啟動故障處理。2.系統文件誤删除,驅動盤格式化,中病毒。3.内置外置硬碟讀碟慢,異敲盤,通電無反應。4.NAS故障,RAID捐壊,SOL碎片重組處理。5.SSD USB SDTF card提示格式化,不能讀取,芯片發熱6.舊機程式升級到新機運作,硬件升級。7.網絡安装,|P設定,網絡線路鋪設。8.監控安装,網絡防護,故障緊急處理。

學校歷史 本校為政府資助學校,亦為東華三院轄下十四所小學之一員。本校前身為東華三院港島第三小學。創校的校舍建於一九五八年,一九七一年獲本院董事局提議,並獲主席王澤森先生贊同,賜校名為東華三院李賜豪小學。李賜豪先生為本港李眾勝堂保濟丸藥廠東主,於一九七零年任本院總理,輸財出力,對平民教育尤所關懷,概捐二十五萬元推進本院建設校舍的工作。董事局同寅深感於李顧問樂善行仁,造福社會,決以院屬香港皇后大道東

樂善堂小學 Lok Sin Tong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培養學生身體力行,以德、智、體、群、美五育為課程綱領,塑造完美人格,開創豐盛人生,並著重發展個別潛能,鼓勵自學、體驗和實踐,建立積極樂觀,熱心服務的態度和貢獻社會國家的豁達胸懷。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4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