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 內容管理解決方案、 網站設計、 雲端運算 、應用軟件開發。 CRM & CMS solutions, Website Design, Custom Software Development.

無法開機; 無故關機; 無顯示; 感染病毒; 感染木馬程式; 無法上網; 不能收發電郵; 入唔到WINDOWS/MacOS; 運作變慢; 經常當機; 不能列印; 網速緩慢; 應用軟件損毀; Wi-Fi路由器安裝及寬頻分享等等。TEL/WhatsApp: 5308 2886 林先生。歡迎家居或公司或團體用戶查詢

無法開機; 無故關機; 無顯示; 感染病毒; 感染木馬程式; 無法上網; 不能收發電郵; 入唔到WINDOWS; 運作變慢; 經常當機; 不能列印; 網速緩慢; 應用軟件損毀; Wi-Fi路由器安裝及寬頻分享等等。TEL/WhatsApp: 5308 2886 林先生。維修$198起, 歡迎家居或公司或團體用戶查詢

天下網絡有限公司(天下網絡)在香港透過提供可靠有效的資訊科技解决方案與顧問服務,深受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夥伴的信任。我們的服務範疇主要涵蓋高端網絡保安解決方案、雲端企業應用軟件開發、智能手機應用軟件開發以及網絡接駁服務。

業務覆蓋旅遊業、進出口行業、製衣業、飲食業、保健及藥品行業、美容業...等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Kinnovate Solutions

本公司針對不同行業的需要,開發不同功能的套裝應用軟件系統。我們的套裝系統靈活而具彈性,可配個名行業的需要
駿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駿鋒科技有限公司

利用TOGO Web-based ERP SolutionTM,企業能把從銷售、採購、庫存、製造、會計到內部運作的綜合過程作為一個整體進行管理,而透過我們的方案於網上運作的優勢,企業更能聯繫及管理遍佈世界各地辦事處於指尖之間。
T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OGO Pacific Limited

本公司利用先進的技術和經驗開發企業管理系統應用軟體,幫助了不少企業實施資訊化管理,加促了企業的發展和成長。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聯訊系統有限公司

毛衫,毛織,製衣,服裝, 業務跟單, 銷售, 報價, 辦單, 生產, 成本監控, 採購, 倉存, 排產, 外發, 加工費結算, 條碼工資計算, 人事考勤, 查廠功能, 應收應付, 盈虧結算, 計劃監控管理.

提供中小型企業優質及專業資訊科技解決方案之領導者。 為了配合香港以及華南地區中小型製造業廠商的要求,ISL 最新研發一套企業資源計劃系統(ERP),命名為 e-M-POWER。再一次証明 ISL 在提供企業資源解決方案具有市場領導地位,達到現今商業社會的需要。
I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Integrated Solutions

為不同企業設計及編寫各類商業系統,如零售系統、批發系统、物流、會所系统、等等...我們製作了很多很多,從中亦加深了我們對不同行業運作的認讖,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明白她們所面對的問題及真實需要。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 OPEN SYSTEMS LTD.

提供會計管理系統 ,訂單管理系統,銷售管理系統,庫存管理系統,生產管理系統,文具批發系統,食品批發系統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尖端科技公司

提供系統目錄、零售批發系統、倉存管理系統、貿易報價系統、簡易發票系統、零售系統設備、條碼掃瞄器、條碼打印機、收據印表機、標籤及耗材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黃金系統有限公司

為了提高企業的運作效率及有助善用人力資源,「新創科」設計了一系列的企業管理方案,有助於零售管理、企業管理、分銷批發管理及會計財務管理等業務範疇。
C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Create Tech Software Systems Ltd.

提供軟體方案,包括『百雋』零售管理系統(POS),『百雋』貿易批發管理系統(TWS),『百雋』財務管理系統(FMS),『百雋』人力資源管理系統(HRMS),『百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S) 及『百雋』短訊及電郵無限群發方案。

一向致力研發高質、高速和高效能的資訊管理系統,協助工商企業掌握千變萬化的市場動態,俾能運籌帷幄,為企業締造無限的商機。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一間創新的軟件開發公司。我們主要的業務對象為零售業界, 運用我們多年開發零售系統的專業知識, 為客戶提供即時和準確的銷售信息,庫存記錄,銷售業績,會員資料等
S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Softcube Systems Ltd.i

我們的目標是致力於開發國際化的工商用軟件,為用戶提供多元化的資訊科技服務,包括會計、銷售、採購、庫存等系統,穩定,易用,歡迎查詢。

Peachtree by Sage in Hong Kong Peachtree 唯一系統處理及發展認證顧問 產品/服務: 1) Peachtree 會計軟件產品 2) Peachtree 行業產品 3) Peachtree 企業產品 4) 產品比較 5) 網上軟件示範 6) Peachtree顧問服務 7) 附加產品 8) Peachtree網絡支援 聯絡我們 電話: 2393 3819

[About Us] Kenfil was established in US back in 1983 and as we saw the fast growing demands in the Asia market, we set our foot in Asia with the opening of our Hong Kong Office in 1989. With a singl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