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耐心教學 - 歡迎 面授課、網上授課,有10年以上教授鋼琴經驗,教授學生中,由小童至成人不等,另教授金齡一族(50-65歲),已退休 或未退休人士,助他們重拾兒時的音樂夢想,採用日本YAMAHA YUS5 演奏級鋼琴授課。

短期課程!靚靚頭飾DIY課程現正招生,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學琴,荃灣學琴,幼兒興趣班,兒童興趣班,兒童畫班,兒童繪畫班荃灣,夏威夷小結他,小結他,荃灣口琴班,教琴,幼兒音樂班,珠心算荃灣,口琴班荃灣,荃灣playgroup,小結他班,"學琴",荃灣學琴,鋼琴老師,荃灣 ukulele,鋼琴班,荃灣暑期班,荃灣學琴,幼兒學習班,幼兒音樂班,珠心算班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樂培創意音樂室

學鋼琴音樂課程! 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幼兒音樂班 珠心算荃灣 口琴班荃灣 荃灣playgroup 小結他班 "學琴" 荃灣學琴 鋼琴老師 荃灣 ukulele 鋼琴班 學琴 荃灣學琴 幼兒興趣班 兒童興趣班 兒童畫班 兒童繪畫班荃灣 夏威夷小結他 小結他 荃灣口琴班 教琴 荃灣暑期班 荃灣學琴 兒童音樂班
音樂 / 教學進修樂培創意音樂室

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保證【自家】繁殖,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油尖旺區) ST MARY'S CANOSSIAN COLLEGE 辦學宗旨: 以活出基督福音精神為依歸,致力培育學生在靈性及德、智、體、群、美各方面的平衡發展,尤其強調個人潛能的發揮及學生主動、自律和積極求學的精神。 學校健康生活 提供一個健康環境,並採取嚴密措施預防傳染病的傳播。為確保學生有均衡及良好飲食習慣,小食部的飯盒及零食均受嚴密監控。除了舉辦健康飲食及體重控制講座外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心誠中學(北區) FANLING LUTHERAN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以「提供優質全人教育、服務社會、見證基督」為辦學宗旨,幫助學生發展多元智能,使他們將來成為能獨立思考、能面對時代挑戰、能服務社會的優質公民。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健康教育組負責推行所有關於個人及環境衛生、防止傳染病擴散、健康生活及體格等活動。 地址:新界粉嶺馬會道270號 電話:267

聖博德天主教小學(蒲崗村道) St.Patrick's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Po Kong Village Road) 辦學宗旨 : 以基督為整個教育事業的根基,秉承主保聖博德逆境自強,慈愛奉獻的精神,實踐全人教育。建立著重成效、和睦關懷的教育團隊;致力培養學生的靈性生活、智慧修養、資訊科技、體藝發展、社化技能及發揚中國固有文化。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天主教南華中學(深水埗區) NAM WAH CATHOLIC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本校秉承天主教辦學宗旨,弘揚基督精神,培育學生完整人格;營造關愛校園,協助學生握多元知識,促進學生盡展天賦潛能,開拓美好人生。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設健康教育組,以策劃及推行衛生常識教育,提供健康教育講座,使學生注意健康飲食、營養、運動健康,以建立健康的校園氣氛,並訂立及執行如豬流感、肺結核

聖公會李炳中學(荃灣區) SKH LI PING SEC SCH 辦學宗旨: 本校除闡揚基督真理外,教育目的在於培養學生全面發展,實施全人教育,包括德育、智育、體育、群育、美育及靈育各方面。校方希望學生能坦誠、自律、明辨是非、有愛心、有目標、有適應力,對個人、家庭、學校以致社會都能盡責,成為良好公民,回饋社會。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已制定了學校健康政策,致力為學生提供一個健康學習環境,讓他們身心靈

龍翔官立中學(黃大仙區) LUNG CHEUNG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人人有潛能,個個可成功」 我們會致力營造健康、和諧、關懷和充滿學習氣氛的校園,協助學生學會學習、發揮潛能、建立自信,積極進取,回饋國家。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非常關注學生的健康,積極保持校園衛生,減少傳染病散播的機會。環境及健康教育組會不時舉辦講座及活動,提高學生對健康生活的認識

港澳信義會慕德中學(西貢區) HKMLC QUEEN MAUD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致力提供優質教育,藉聖經真理幫助學生追求及確立有意義的人生目標和價值;透過提供德、智、體、群、美、靈的全人教育,發展學生的潛質,使他們有能力和自信解決困難,為社會、國家及世界作出承擔及貢獻。 學校健康生活 成立健康教育隊伍,協助老師了解學生身心的健康情況,作出有效輔導,並在教學、政策及衛

廠商會中學(深水埗區) CMA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提供全人教育及優質教育。培養學生良好品德修養,建立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觀。培育明辨是非和富責任感的良好公民。 學校健康生活 1. 推行健康校園政策及健康飲食計劃; 2. 參與香港健康學校獎勵計劃及領航行動; 3. 進行傳染病教育及確保校園清潔衛生。 地址:九龍白田南昌街298號 電話:27796851 電郵:

浸信宣道會呂明才小學 Conservative Baptist Lui Ming Choi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著基督精神提供優質教育予兒童,使其靈、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得以充份發展,將來貢獻社會,成為愛神愛人的良好公民。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放學時間 :

喇沙書院(九龍城區) LA SALLE COLLEGE 辦學宗旨: 推行人文和基督教育幫助年青人充分發展自己,成為完人,發揮四海之內,皆兄弟的精神,從而建立一個和平與正義的世界。 學校健康生活 有老師專責監察校內傳染病蔓延的情況。提倡均衡飲食及運動,推行環保、廢物回收及愛護大自然。積極參與康樂文化事務署的學校體育推廣計劃。 地址:九龍喇沙利道18號地庫1至2樓及地下至4樓 電話:23387171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血管問題、退化毛病、炎症、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服務包括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產科、牙科、傳染科、老年科、檢驗科、住院部及深切治療部等等。診所擁有先進的獸醫專用檯型X光機、超聲波、心電圖、多種內窺鏡、超聲波牙科治療機、血球計等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