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課程由資深小學校長、幼兒老師、心理學家編寫課程及親自共教,課題配合小朋友成長需要,包括認識自己、家庭、朋友、天氣、動物、大自然、服務、學校、情緒、環保、守規/禮貌/分享等等品格培育,享受擴濶眼光,身心成長的喜悅 ;選用專業音樂團隊原創之「Kid Kid Sing童唱詠」為音樂課程,享受活潑旋律及肢體律動的樂趣 ;善用優質圖書,強調正面訊息及健康心態,享受
G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Go Fun Kids Center

全球公認最有效率的管理系統是軍事的管理架構,美國軍事學院 (又名:西點軍校) 的管理學院比哈佛大學的還要出色。課程由心理學家及退役軍人共同合作編寫,是一套智識、理論、策略和目標兼備,同時亦是商業社會的最佳備戰試驗場。 要超越現狀,必須要有新經歷與思考模式,才能創造一個新的文化和故事。

🔸導師簡介🔷 🔴Ronno 是一名奧修禪咭教師,由初初接觸外星文明,到踏入靈修道路,尋找新的人生方式,推廣身心靈相關題目,如潛意識、脈輪、思想限制等等。近期活躍於各中心舉辦講座及推行各種合作,意在把身、心、靈帶到現實生活當中,讓參加者尋獲快樂人生。 🔴Ronno獨家的心靈課程,透過不同靜心和塔羅解讀技巧教授,讓學生輕鬆學懂靈性心法和技巧,亦提供各類私人療癒,心靈工作坊,改善生活,轉化內心,
j個人及社區 / 輔導jolin.c.fitness

預約電話/ WhatsApp:65643453 全身穴位按摩、辦公室痛症舒緩、失眠困倦、全身各部位肌肉酸痛;小兒推拿、孕婦推拿、乳腺增生推拿、靜脈曲張推拿、淋巴引流、去水腫推拿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怡生堂按摩療癒中心

查詢/預約電話/ WhatsApp:65643453;本店鄰近港鐵觀塘站B1出口;歡迎男、女賓客。
健康及醫療 / 按摩服務怡生堂按摩療癒中心

上門兒童輔導/ 升級專注力及社交課程/ 遊戲治療/藝術減壓活動
W個人及社區 / 輔導Walk Together

整個訓練讓青少年體驗「由零變有」的奮鬥過程,青少年學習如何以自身的努力換取資源及成就,培育青少年「白手興家」的能力。訓練的所有階段也必需靠學員的個人努力爭取,並以淘汰賽形式進行,未能獲取足夠分數的參加者,將於第四天中午被淘汰離營。學員將感受「汰弱留強」的現實,體現奮鬥的急切性,增強適應能力及抗逆能力,合資格者將獲頒受勳章、證書及推薦信。

3 次私人 1 對 1 伸展及運動按摩手法治療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200)•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400) 1 人 3 堂 TRX 自身重量運動班 / Fitball 預防痛症運動班 / HIIT Keep Fit 運動班 •1 人 只售 $188 (標準價 $1440) •2 人 只售 $360 (標準價 $2880)

我們提供三款棋類(圍棋、國際象棋及中國象棋)的課程,由港隊代表及資深幼兒教育導師因應香港學童學習需要設計。本院發展至今已開設6間分校,遍佈港九新界,逾萬名學生曾報讀本校課程,廣受家長及各區學校推崇。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中國香港棋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