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及「優秀指導老師」。

李文聰Lee Ocarina— 香港著名陶笛演奏家,世界最大陶笛生產商【風雅陶笛】之香港區代言人,昰【風雅陶笛】於香港區的唯一認證導師,是香港史上首位複管陶笛演奏家,也是資深長笛、古典結他導師及專業的香港樂手。

Piano, Theory, Aural Training lessons/Instrumental accompaniment offered by a lady tutor with FRSM, LRSM, ACABRSM diplomas in Piano performance & LMusTCL, AMusTCL diplomas in Music Theory (55005891)
音樂 / 教學進修(大坑/銅鑼灣/天后區)全職持FRSM鋼琴兼LMusTCL樂理女師

小提琴中提琴教學:曾經就讀中央音樂學院、美國曼哈頓音樂學院; 多名學生考入英國、德國音樂學院;學生在美國、香港、內地比賽獲獎無數;每年舉辦多次學生音樂會

浸大音樂系畢業,主修大提琴,考獲演奏文憑ATCL。多年教學經驗,着重為學生打穩基礎,提升學習效率同時培養音樂興趣。自設位於太子工作室,交通方便。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大提琴導師 - Mr. Leung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au

Piano, Clarinet, Violin, Theory, Aural training Lessons & Accompaniment given by Ms Ho (60316617 ) 學單簧管 單簧管老師 單簧管導師 沙田學琴/九龍站學琴/馬鞍山學琴/九龍灣學琴 學小提琴 小提琴老師 小提琴導師 學琴 學單簧管 小提琴老師 樂理老師 鋼琴老師 上門教琴 演奏級老師

Ms Pang獲得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樂理及長笛證書,並曾於大型連鎖琴行及私人教授鋼琴、樂理、長笛。 具豐富幼兒及兒童相處教學經驗,更持有幼兒教育證書。 超過20年教授樂器經驗,為人有耐性及愛心,因材施教。 樂理合格率100%、其他樂器合格率達九成五以上!

Aresp Spiritual Channel 提供塔羅牌諮詢、生命靈數和占星術出生圖諮詢。Aresp將在她的網站分享冥想學習、雙生火焰之旅和大眾占卜。願每個人都能圓滿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想尋求建議或想了解如何做出正確的決定,歡迎通過我們的網站進行預約占卜。

鋼琴 小提琴 中提琴 大提琴 結他 夏威夷小結他 口琴 長笛 色士風 單簧管 雙簧管 手風琴 樂理 考試伴奏 雙對論琴弦中心 是北角的人氣音樂教室中心。琴室近北角地鐵站出口,交通便利。琴室提供鋼琴,大、中、小提琴,結他、夏威夷小結他,長笛及口琴課程。

悉心培育 - 茁壯成長 教育學家福祿貝爾曾把學校比喻為花園:幼兒是花草、老師是園丁。我們明白,園丁悉心的栽培,於花草的成長十分重要。聖士提反堂幼稚園 (非牟利機構) 本著基督博愛精神,宏揚愛的教育,在輕鬆、友愛的環境下悉心培育小朋友在德、智、體、群、美和靈性各方面的發展,助學童茁壯成長,令這座花園鳥語花香,生氣盎然。 半世紀經驗 - 理想學習園 聖士提反堂幼稚園 (非牟利機構) 是聖公會聖士提反

保良局顏寶鈴書院(九龍城區) PLK NGAN PO LING COLLEGE 辦學宗旨: 提供理想學習環境,營造關懷、愉快之校園文化。注重五育均衡發展,培養語文能力、批判思維及主動學習精神,追求卓越,積極面對21世紀之挑戰。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為學生提供精神健康及情緒教育、生活教育、均衡的學科活動及課外活動。 地址:九龍土瓜灣崇安街26號 電話:24623932 電郵: admission@h

天主教柏德學校 Bishop Paschang Catholic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瑪利諾神父修會的辦學傳統:弘揚褔音,致力服務有需要的人。以「仁義勤儉」為校訓,製造理想學習環境,令學生愉快學習、健康成長、靈育及五育均衡發展、發揮潛能,將來成為「敬主愛人」的良好公民。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我們的婚禮樂隊以西方室內樂組合為主(五位或以上的演奏者),曲目涵蓋古典、流行、電影和動畫主題音樂。

古典鋼琴 流行鋼琴 聲樂 弦樂 敲擊樂 木管樂 銅管樂 歌劇 粵劇 戲劇 獨奏會 合唱 管弦樂團 表演 排練 專業音樂廳 排演室 場地直播演出 ABRSM 認可考試場地 考琴錄音 二手琴買賣服務 Zoom Meeting Recital Hall
H音樂 / 教學進修HK iMusic Academy 香港創意音樂學院

願景 鼓勵.承擔.共成長 Encouraging Growth for All 彼此鼓勵 勇於承擔 締造一個師生共成長的群體 使命 讓學生 …… 在母語教育環境中 勇於表達 樂於思考 中英兼擅 在充滿關愛期望中 認識基督 尊己立群 確立理想 在豐富學習經歷中 發展潛能 認識文化 關心世界 發揮「愛誠貞毅」精神 本校對各人員期望 領導層(校長、副校長、組主席、科主席):

閩僑小學 Man Kiu Association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以「明德修身」為校訓,著重德、智、體、群、美;培養學生勤勉向學,服務社會的精神;強調與家長的聯繫,致力與社會各服務團體合作;創造理想學習環境和豐富教學資源;培養學生具有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觀。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