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情緒
荃灣
12項資訊

小組着重加強兒童社交溝通的能力,讓兒童學習正確地表達情緒及理解別人的感受和動機,提升孩子的社交溝通和情緒調節的能力。

培訓課程包括: 右腦記憶力閃卡訓練,包括中文卡、生活體驗卡、數點卡。通過閃卡教導寶寶生活上的自理與正確行為,管理自己情緒養成良好品格行為。通過邏輯配對訓練寶寶的專注力、觀察力、記憶力及分析力,更大大增加寶寶的溝通力與自信心。

靜坐配合水晶的高頻清洗身體,再利用水晶注入能量及鹽晶燈散發的負離子。令身體、情緒、精神都好像做了SPA。

售賣貓咪食品、用品及補健品,均為行貨,顧客可放心選購!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貓之雪印

✱以光和愛的白魔法能量作為教學重點✤教授自創MUT療法、愛情財富靈氣、卡牌占卜類以及製作魔法能量產品✱ ✱讓你成為一位真正的白魔法守護者✤傳承善心善念的正能量給他人✱

澳洲MBA商科碩士畢業, 英國皇家學院八級證書,蒙特梭利教學應用証書。之前在外國企業工作十多年,熱愛音樂教育工作, 開明開朗有耐性及愛心, 溝通能力好, 冇分年齡,針對學生不同性格而運用不同教學方法, 靈活教學. 打破傳統沉悶嚴謹嘅教學方式.

好少做運動既你, 身體有無發出警號? 躺著爆汗排毒、瘦面瘦身,保健等... 1次有效 去水腫、減重、瘦身、排毒、美白皮膚 、 爆汗療程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elody Beauty House

三層架構,互相監察,優質教育,家的感覺
親子 / 保母香港啟儀專才有限公司

三層架構,互相監察,優質教育,家的感覺
親子 / 托兒所香港啟儀專才

三層架構,互相監察,優質教育,家的感覺
親子 / 托兒所香港啟儀專才有限公司

PlayArt 是一個理念: Miss Kamie希望孩子在藝術課程中,能獲得愉快的學習經歷。 透過藝術媒介自由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想像,從而引發孩子對藝術媒體的興趣, 並樂在其中地應用相關技巧,創作富有個人風格的作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