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心靈健康
新蒲崗
51項資訊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地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嘉諾撒小學(新蒲崗) Canossa Primary School (San Po Kong) 辦學宗旨 : 嘉諾撒教育團體,以十字架上基督為典範、以會祖瑪大肋納嘉諾撒的「心靈陶育」為依歸,實踐全人教育,培育學生熱愛生命、積極學習、關懷弱小及服務社群。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分鐘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放學時間

保良局何壽南小學 P.L.K. Stanley Ho Sau Nan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同時要求學生實踐所學以回饋社會。鼓勵學生關心社會,培養對國家和民族的感情和責任感。更鼓勵學生放眼世界、培養對事物採取客觀開放的態度。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2

天主教伍華小學 Ng Wah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以基督博愛、服務精神及校訓「慎思明辨」,推展天主教教育理念和中華文化的瑰麗精髓;提供完善架構及設備良好的環境,讓學生在精銳的教師隊伍導引下愉快學習。透過家校合作培養學生均衡發展、追求真理,印証價值。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

Star Meow Pet Shop星級貓寵物店於2010年創立,優質異國短毛貓、異國長毛貓,品質保證。並為寵物發燒友提供多種暢銷優質品牌的寵物食糧 (狗糧、貓糧)、零食、衣飾、玩具、日用品、美容用品及寵物精品等。
寵物 / 寵物轉讓星級貓寵物店

最近,香港人需要正視心理健康,因為迎半年大家的心靈承受很多的痛苦,而我也一直苦思,我可以為大家做些什麼? 所以我希望用我懂的知識幫助大家,在一月開設不同的體驗班,輕鬆好玩的學習,同時,可以有得著帶回家,讓大家可以在多方向關注和提升自身的心靈健康。 療癒心靈體驗班 日期: 1月9日 失眠睡眠學習班 1月16日 夢境分析體驗班 1月23日 自我催眠體驗班

對於旅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期望與想像,旅遊亦並非只為一個目的地,而是藉由脫離常軌的生活,去看待事物的一種新方式。悠心之旅主張:『漫遊。心靈才能同悠』的宗旨,去籌辦每一個行程。悠心之旅亦代理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致力推廣及發展多元化的旅行團、包團及租車等服務全面推出市場去迎合各界不同的需要。
s旅遊 / 旅行社swimming289

對於旅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期望與想像,旅遊亦並非只為一個目的地,而是藉由脫離常軌的生活,去看待事物的一種新方式。悠心之旅主張:漫遊 。心靈才能同悠。除定期舉辦特式旅行團之外,悠心之旅亦代理機票、酒店及
w旅遊 / 旅行社wongwong

對於旅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期望與想像,旅遊亦並非只為一個目的地,而是藉由脫離常軌的生活,去看待事物的一種新方式。悠心之旅主張:漫遊 。心靈才能同悠。除定期舉辦特式旅行團之外,悠心之旅亦代理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更替客人免費策劃行程。
w結婚 / 蜜月旅遊wongwong

對於旅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期望與想像,旅遊亦並非只為一個目的地,而是藉由脫離常軌的生活,去看待事物的一種新方式。悠心之旅主張:『漫遊。心靈才能同悠』的宗旨,去籌辦每一個行程。本公司每年都舉辦一些較特別的地方, 如蒙古/ 俄羅斯 / 緬甸等...『悠心之旅』亦代理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致力推廣及發展多元化的旅行團、包團及租車等服務全面推出市場去迎合各界不同的需要。
C旅遊 / 旅行社Concept X Plus

以全新的自己, 以更多的光與愛, 讓身心靈進行全面的能量的大調整、大清理、大釋放、療癒、轉化、揚升👼

用來量測人體血液中氧濃度含量,報導中也見到血氧含量的變化,所以血氧機可以預測 身體的血含氧量。當含量有所變化時是身體健康作出 的警號。血氧機可自行檢測,方便易用。預防自己及 家人患上肺炎及其他疾病的機率,以及及早醫治。預 防勝於治療。
d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danielwu861225

由持有專業寵物美容師執業證書的星級美容師主理 - 我們亦有自家繁殖的幼犬轉讓、上門寵物接送服務及多款健康小食和日用品出售,歡迎聯絡查詢。

精心挑選工作細心、擁有專業 及平均十年經驗的資深陪月員

[城市室內設計] 為你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及裝修服務, 包括上門度尺、了解客人需要、繪製平面圖、3D設計圖、以及相關的營造工程。我們取價合理,絕不濫收費用,對施工質素和期限嚴格控制,讓客人準時收到滿意的安樂窩。工程全採用低甲醛物料,保障健康。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City Interior Design

即叫即做自家製原汁原味風乾小狗食品🍠🍓🍎不加任何防腐劑,調味劑,味精,人造色素等等⋯ 👇🏻👇🏻👇🏻👇🏻 💈新張期內💈 凡購200g以上多送50g相同食品 📞📞📞📞what app 5937 4835 歡迎Facebook inbox 我們 🕴🕴🕴查詢或訂購🕴🕴🕴

紅遍澳洲、新西蘭、日本、新加坡、法國、英國等地,澳洲天然有機護膚產品 - Simplicite! 係我地 natural station 經已有得賣啦! 來自澳洲的新護膚草本力量,告別敏感肌膚!
n美容 / 零售及批發natural station 身心靈健康生活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