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心裡諮詢
九龍灣
13項資訊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鍾卓明會計師事務所服務包括個人債務重組; 成立香港、中國及海外公司; 公司秘書服務; 審計服務; 稅務調查; 公司清盤; 儘職審查; 會計理賬等。

我們建立互聯網,並定期出版雜誌、特刊、單行本書籍,並舉辦各類健康資訊活動、講座、論壇、展覽等,全天候採用不同渠道來提供健康資訊。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九龍灣區鋼琴老師】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 Licentiate Trinity College London (Recital) 演奏文憑,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八級 ABRSM Grade 8 Music Theory,學鋼琴學生屢獲佳績。

d cube ltd. 正型設計 把流行時尚的設計元素融入家居,把色彩、光線、圖案、空間等不同元素完美結合,務求創造實用舒適的理想家居。我們樂於聆聽客戶的意見,在滿足您需求的同時,提出專業意見和設計點子,以專業認真及熱誠的態度完成每項工程,這就是正型設計。 透 過富現代感和時尚摩登的設計來展現風格,善用單位內的每吋空間,配上最型格的傢俱和裝飾擺設,從而建構一個舒適寫意的理想環境。每次
D設計 / 室內設計D Cube Limited

獨特時尚二千尺派對聚會場地,可容納60人的Party。兩間專業級開放廚房,適合烹飪聚會及私人派對、團體聚餐。二千尺開放式空間提供益智玩具、安全地墊、千揪等適合BB及兒童生日Party。
親子 / 廚房派對Loft23.hk

inT Design Furniture Limited
i設計 / 室內設計intdesign

d cube ltd. 正型設計 把流行時尚的設計元素融入家居,把色彩、光線、圖案、空間等不同元素完美結合,務求創造實用舒適的理想家居。我們樂於聆聽客戶的意見,在滿足您需求的同時,提出專業意見和設計點子,以專業認真及熱誠的態度完成每項工程,這就是正型設計。 走進店內,你將會為著我們設計師自家製的作品而驚訝和興奮,因為展露在面上的每個會心微笑,永遠都是最好證明。是一檯一凳,或是
D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D Cube Limited

我們擁有多年廚櫃設計經驗,為每位香港客人提供一對一尊貴訂造服務,造出最適合你的廚櫃,專為大小家居,熱誠提供廚櫃設計訂造服務。 為保障客人健康著想,我們所有廚櫃物料都會採用合符國際標準E1板材,淨味無甲醛,安全可靠。 精益求精,手工力求完美,合作廠家均為廚櫃製造專家。
家居 / 廚櫃廚櫃工匠

自閉症兒童個別訓練, 特殊需要兒童興趣班, 視藝創作班, 兒童藝術探索課程, 蒙特梭利教學法playgroup, 兒童手工藝, 視覺藝術, 兒童心理, 遊戲治療, 創意畫班, 藝術, 創意視藝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深晴藝術治療協會

本公司是由一群經驗豐富之醫護和管理專才和各科執業醫生所成立,目的是將尖端科技融入傳統的醫護專業服務,在香

甘峰健康聽力中心 的服務宗旨是 『WE CARE ABOUT YOUR HEARING 你的聽力, 我的關心』。 我們關心的不單只是解決聽障問題, 更希望助您能達到『聆聽無障礙 聲音添姿采』。 我們關心到每一隻耳朵的健康, 是從基本的護耳開始, 『健康聽力 護耳為先』。因此每一位人士都是我們的服務對象。 中心提供專業服務包括 : 聽力檢驗 助聽器驗配 助聽器調校 各類型耳模訂造 耳內機外殼訂造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