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項資訊

北角動物醫院致力為你的寵物提供,從診斷、治理、到外科手術的全面***。本診所的專業醫療團隊可為初生貓犬作檢測,及為各寵物作定期健康檢查及牙齒護理。為了對經常性及嚴重的病症作出更準確的診斷,診所備有實驗室、X 光 及超音波等設施。手術方面有絕育、各類軟組織及骨科矯形。 此外,每段約30分鐘的會診時間能讓我們替你的寵物作出詳細的檢查,並細心解答你的疑問。若有良好溝通,我們必能妥善照顧你摯愛的家庭成員。
寵物 / 獸醫北角動物醫院

最新健康定義 請關注你的心理健康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定義,健康不僅是無病無痛,還包括心理、社交及靈性均處於良好狀態,身心的整全健康十分重要! 何謂催眠治療 個案可選擇不透露私隱 催眠治療,是針對當事人過去長期積壓下來的壓力所引發出來的各種症狀進行治療。在催眠過程中,被催眠者仍然可以清楚的知道周遭的事情,甚至他的感覺會更敏銳,而且您永遠都保有主控權,不管是在催眠中還是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