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心理治療
尖沙咀
9項資訊

CPDA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心理輔導及咨詢 ‧心理及情緒輔導 ‧催眠治療 心理分析及測驗 ‧九型人格分析 ‧夢境分析(解夢) 心理醫生 情緒治療‧MR.NG, MATTHEW ‧心理醫生 心理治療 抑鬱症治療 催眠治療 電話:(852) 9051-9402
個人及社區 / 輔導心理輔導

「為何人們要用到心理諮詢服務?心理咨詢服務其實能起到什麼作用?」很多尋找我想接受心理諮詢服務的人,他們在找我問相關心理咨詢服務的時候,都會經常問起這類的問題。 人們對於心理咨詢服務有這個想法,其實是很正常的,我當了高級心理諮詢師這麼多的日子以來,自己就經常聽到別人發起這類型的提問。 假如你對心理咨詢和心理治療有點認識,其實也可以嘗試去想一想,為何人們要得找心理咨詢、心理治療?

心理治療, 婚姻輔導, 行為治療, 職業生涯導向, 催眠治療, 人際關係輔導, 壓力管理, 家庭系統治療, 情緒取向治療, 暴力後遺症治療, 智力評估, 兒童遊戲治療, 壞習慣戒除, 自信提昇, 善別輔導, 親子教育, 心理課程, 企業培訓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香港心理輔導及應用專業協會

香港專業催眠治療服務,有助忘記前度、減壓、改善失眠、抑鬱、強迫各種情緒病,首次 2小時 $2000內, 3次 每次1.5小時 $5500。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JC催眠治療—香港催眠治療中心

專業修灰甲/嵌甲(發炎含膿)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上門/到店修灰甲厚甲/嵌甲

前列腺按摩促進淤積的前列腺液引流,促進性功能,調理早洩陽痿尿頻,並可抒援慢性前列腺炎。

綜合心理技術助你改進自我、突破困局,達至個人自由

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日本Cosmo集團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總代理。公司業務主要在各區設立免費體驗中心,推廣電位自然療法及Cosmo Dr電位治療儀。科治保健注重提升市民的保健意識,希望在主流醫學領域外,開闢出自然療法的綠色天地,從而增強人體自愈力,達到預防疾病及改善健康的最佳效果。 Cosmo 成員理念 為客人提供最佳服務; 通過免費體驗活動,建立健康社區貢獻社會; 不斷創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