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DA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提供一系列兒科服務,由多名兒科專科醫生、精神科醫生、兒童牙科醫生、心理學家、營養師等,為您的孩子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健康快樂地成長。

東華三院高可寧紀念小學創辦於一九七七年,為東華三院設於新界的第一所小學。翌年九月開始率先推行活動教學,於一九八二年實施全日制,甚獲區內家長的歡迎,而學生亦因留校時間多了,而獲得更多照顧。學校行政方面,隨著時代的需要,我們是不斷改進,與時並進。 本校校風淳樸,培養學生知書識禮、大方得體,懂得自尊、自重、自愛、自律,更能尊師、敬老、愛友。 學校類別為政府津貼小學男女校。 本校於二零零六牟二月一日前是

背景 - 優質治療及教育中心之專業團隊包括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註冊社工、臨床心理學家、特殊幼兒導師、功課輔導員 - 為有需要之人士提供評及治療 - 為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提供駐校服務、治療、小組訓練 - 亦為不同機構/ 公司 舉辦講座及培訓 - 為老人院等提供駐院服務及教育培訓 服務 語言障礙 讀寫障礙 學習障礙 發展遲緩 動作協調 大肌肉 自閉症 亞氏保加症 聲線問題 智能遲緩 行
健康及醫療 / 會社、組織及團體優質治療及教育中心

透過跨專業的團隊,包括 臨床心理學家、 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及資深特殊幼兒導師,致力為兒童提供全面的專業評估、治療、教育及培訓工作。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邁步兒童發展中心

所有課程由資深小學校長、幼兒老師、心理學家編寫課程及親自共教,課題配合小朋友成長需要,包括認識自己、家庭、朋友、天氣、動物、大自然、服務、學校、情緒、環保、守規/禮貌/分享等等品格培育,享受擴濶眼光,身心成長的喜悅 ;選用專業音樂團隊原創之「Kid Kid Sing童唱詠」為音樂課程,享受活潑旋律及肢體律動的樂趣 ;善用優質圖書,強調正面訊息及健康心態,享受
G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Go Fun Kids Center

服務包括兒科專科醫生,臨床心理學家,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音樂治療師及特殊幼兒導師評估及訓練。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領思兒童發展中心

全球公認最有效率的管理系統是軍事的管理架構,美國軍事學院 (又名:西點軍校) 的管理學院比哈佛大學的還要出色。課程由心理學家及退役軍人共同合作編寫,是一套智識、理論、策略和目標兼備,同時亦是商業社會的最佳備戰試驗場。 要超越現狀,必須要有新經歷與思考模式,才能創造一個新的文化和故事。

兒童多元智能課程內容: 全面提升EQ, 改善缺點, 專注力, ,如何正確与人溝通, 增加自信,提昇AQ, 教授標準禮儀,組織力,解難能力及邏輯思考之課程。長期/短期及證書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維珍尼亞標準禮儀,EQ及輔導中心

集中不同業界的專長,包括:臨床心理學家、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及家庭社工,以跨專業團隊的形式,為自閉症人士提供一套整全及有系統的服務,
P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PRTA自閉症專門店

我們的團隊包括有臨床及教育心理學家、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註冊營養師、註冊護士及助產士、教育顧問、專業心理輔導員及註冊催眠治療師等。

暑假期間,中心的教育、心理及語言專業團隊將會展開一連串的訓練活動。針對兒童的情緒、社交、語言理解、讀寫能力及學前兒童全人的發展,同時融合歡樂有趣的元素,藉此加強兒童的投入感,提升學習動機及啟發潛能。

自閉症學生雖然終身受到多種障礙,影響學習和成長,但是,他們如能獲得適切的輔導和支援,有系統地學習和接受訓練,定可改善一些基本的學習和溝通技能,使能增強適應環境和獨立生活的能力,從而融入社羣。

由註冊言語治療師為患有溝通障礙或有吞嚥困難的孩子提供專業評估及復康訓練

節拍律動配合小組遊戲, 給自閉症兒童一個愉快的社交學習環境

美麗源於心境開朗,遠離壓力 經常接job替機構做training,忽然希望嘗試做公開課程,希望用微小的力量,將正面思考的技巧普及,令人人也可以應用心理學的小技巧解決困難,我會努力發展「薄利多銷」的心理學課程! 心理學課程:NLP逆境反勝法 NLP全名: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身心語言程式學),是結合了心理學、腦神經學、催眠學、語言學和心理治療學而發展出來的實用方
美容 / 教學進修心靈工作坊-心理學教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