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好多人對健康和營養都有一啲錯誤既價值 身體健康之外,心理健康同樣重要 以為一日三餐就健康? 減肥就要節食/捱餓?其實食住瘦先係最開心🤭 濕診/敏感皮膚痕癢令皮膚又紅又損又爛,可以不依賴中西藥都解決到👍 經常受便秘困擾,肚脹脹有肚腩,點算好😢其實營養可以解決煩惱 疫情和流感兩邊夾攻😖營養可以增強抵抗力 同 免疫力 歡迎想改變健康既你,預約做免費健康分析❤️
l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ladytrainer.lily

培僑中學(東區) PUI KIU MIDDLE SCHOOL 辦學宗旨: 發揮「以人為本,發展創新」的精神,建設以「培養青年領袖人才」為特色的學校。 學校健康生活 通過課程統整,以及舉辦多元化活動,推動全校參與,積極營造飲食健康、身體健康、心理健康的校園文化。 地址:香港北角天后廟道190號 電話:2566231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28878737 網址: h

東華三院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葵青區) 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MRS WU YORK YU MEMORIAL COLLEGE 辦學宗旨: 本校秉承東華三院的辦學精神,實施「全人教育」,讓學生發揮潛能;並以校訓「勤、儉、忠、信」為進德修業的依歸,勉勵學生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關注學生及教師的體格及心理健康, 學生在不同的運動活動均有良好表現。

培僑中學(東區) PUI KIU MIDDLE SCHOOL 辦學宗旨: 發揮「以人為本,發展創新」的精神,建設以「培養青年領袖人才」為特色的學校。 學校健康生活 通過課程統整,以及舉辦多元化活動,推動全校參與,積極營造飲食健康、身體健康、心理健康的校園文化。 地址:香港北角天后廟道190號 電話:2566231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28878737 網址: h

皇仁舊生會中學(葵青區) QUEEN'S COLLEGE OLD BOYS' ASSOCIATION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實施全人教育,培養學生獨立思考、分析及表達能力,協助他們建立正確及恢宏的道德觀、歷史觀和世界觀;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及全面而均衡的課程,訓練學生如何學習,讓他們愉快地學習,發展潛能,建立自信。 學校健康生活 致力建構健康校園,培育學生身心健康。透過舉辦

『就是新愛行』網紅募集活動正式開跑,本活動由Alpha Guide ​主辦,號召全球網紅一起支持全民心理健康的公益活動,實行推動心理健康服務的普及化,提升線上求助的意願,從逃避現實轉向自我保護、自我照料和心理健康。

改善、意識淨化、負面能量清除,尋回完整意識之愛 🕯️與逝去人/寵物溝通及靈魂淨化 🕯️個人潛意識調整及心靈力量提昇 🕯️親密關係改善及能量轉化

最近,香港人需要正視心理健康,因為迎半年大家的心靈承受很多的痛苦,而我也一直苦思,我可以為大家做些什麼? 所以我希望用我懂的知識幫助大家,在一月開設不同的體驗班,輕鬆好玩的學習,同時,可以有得著帶回家,讓大家可以在多方向關注和提升自身的心靈健康。 療癒心靈體驗班 日期: 1月9日 失眠睡眠學習班 1月16日 夢境分析體驗班 1月23日 自我催眠體驗班

專業心理治療及催眠應用(香港)中心是一所為普羅市民提供專業心理輔導服務的機構,並致力將心理治療和催眠理論推廣並普及至日常生活,從而讓更多人認識及懂得處理心理健康問題。
h個人及社區 / 輔導hphipsycho

Koach Chan - 資深籃球教練,二十年來不斷推動本土籃球發展,曾任教不同年齡層訓練班、執教過各中小學、大專,培育無數本地籃球員。 全面發展兒童及青少年籃球訓練,樂於參與籃球運動,享受籃球樂趣;關注兒童及青少年心理健康,發展正向人生。 Koach Chan 資歷 教練 大同籃球隊領隊 香港籃球總會註冊教練 香港樹仁大學男子籃球隊教練 聖雅各福群會永嘉諾健體中心籃球訓練班主教練 香港遊樂場

最新健康定義 請關注你的心理健康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定義,健康不僅是無病無痛,還包括心理、社交及靈性均處於良好狀態,身心的整全健康十分重要! 何謂催眠治療 個案可選擇不透露私隱 催眠治療,是針對當事人過去長期積壓下來的壓力所引發出來的各種症狀進行治療。在催眠過程中,被催眠者仍然可以清楚的知道周遭的事情,甚至他的感覺會更敏銳,而且您永遠都保有主控權,不管是在催眠中還是在

「為何人們要用到心理諮詢服務?心理咨詢服務其實能起到什麼作用?」很多尋找我想接受心理諮詢服務的人,他們在找我問相關心理咨詢服務的時候,都會經常問起這類的問題。 人們對於心理咨詢服務有這個想法,其實是很正常的,我當了高級心理諮詢師這麼多的日子以來,自己就經常聽到別人發起這類型的提問。 假如你對心理咨詢和心理治療有點認識,其實也可以嘗試去想一想,為何人們要得找心理咨詢、心理治療?

「心理上的滿意才是性生活的主軸」,長期以來,本地男女性問題專業建設上不夠重視,有問題了,會分別找泌尿外科和婦科,但很多問題這兩個科卻解決不了,而專業性治療師,則填補了這個空白。

全球公認最有效率的管理系統是軍事的管理架構,美國軍事學院 (又名:西點軍校) 的管理學院比哈佛大學的還要出色。課程由心理學家及退役軍人共同合作編寫,是一套智識、理論、策略和目標兼備,同時亦是商業社會的最佳備戰試驗場。 要超越現狀,必須要有新經歷與思考模式,才能創造一個新的文化和故事。

整個訓練讓青少年體驗「由零變有」的奮鬥過程,青少年學習如何以自身的努力換取資源及成就,培育青少年「白手興家」的能力。訓練的所有階段也必需靠學員的個人努力爭取,並以淘汰賽形式進行,未能獲取足夠分數的參加者,將於第四天中午被淘汰離營。學員將感受「汰弱留強」的現實,體現奮鬥的急切性,增強適應能力及抗逆能力,合資格者將獲頒受勳章、證書及推薦信。

致力以專業精神及真誠的服務態度,為長者提供高質素家居生活及全面復康專業照顧。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頤和園護老中心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