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view Viva是全新裝修的Party Room及拍攝場地,於市場上極為罕有,座擁180度無敵維港海景,擁有全景式廣角落地玻璃,環迴飽覽維港兩岸日夜美景、日落景、煙花景,鄰近觀塘郵輪碼頭,遠眺對岸港島東、中、西區。

專業花店有限公司 開業超過十多年,店舖位於香港九龍紅磡必嘉街 任何關於帛事花牌的問題或選購花牌,歡迎致電 35639402 或登入網址 http://pro-flowers.com.hk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專業花店有限公司

南橫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鮮花花束,保鮮花,永生花,不死玫,生日花束,迷你花束,情人節花束,結婚花球,襟花,手花,母親節花束,聖誕花環,保鮮花吊飾掛飾,擺設,鎖鑰扣。保鮮花係可以保持一段長時間兩三年都不會凋謝, 都不需要澆水同曬的,放一個乾爽唔潮濕嘅位置就ok。 所有花束款歡迎訂造。

Fleflor專營多款帛事花藍包括: 單層, 雙層, 心形及花圈形; 歡迎 Whats App📱: 6029-3849 訂購📲,您亦可直接登入:http://www.fleflor.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59。服務範圍遍佈全港, 無論住宅, 辦公室, 醫院, 酒店都樂意效勞。

特徵 : 葉厚、呈心形、葉面顏色為綠色或黃白色的斑紋,莖節有氣根;葉片越往上攀登,葉會變得越大;相反用吊盆,葉片會因向下垂懸,會越長越小。

本公司由鮮花部及帳聯部所組成, 主要業務是提供葬禮中送先人之所有用品及葬禮程序諮詢。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啟記(協和)有限公司

產品以盆栽植物為主,以及各類型的花、葉、果、樹木等等。公司產品遍及世界各地,美國、日本、歐洲、中東等為主要市場,多年來深受廣大顧客的欣賞及信賴。本公司廠房設於廣東省高要市,設備精良,歇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貨品。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浩勝實業有限公司

花雨晴, 體現了愛花惜花人的心意。無論是陽光燦爛,還是綿雨陰晦的日子,只要有花,情意就會透滿生命的每一個角落。我們由愛花賞花,到學習花藝,都在追求和享受這份心靈的美麗,而且渴望著與人分享。熱情,是一?雨後的彩虹,暖和耀目在陰晴雨日之間 ---- 於是,我們創立了花雨晴。 為達至更專業的服務水平,我們承諾會選用最新鮮的花材,配合獨特而具個人風格的設計,提供顧客最優質的貨品。在美國花藝設計學院(Fl
P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Passion Florist 花雨晴

Floriade offers a wide range of flower arrangements in bouquets, baskets and an assortment of greenery and floral accessories that are all perfect for heartfelt expression at any occasion. Our floris

我們以(尊重亡者、關懷生者)的原則 製作的帛事花圈、花籃保證新鮮,絕不將價就貨、絕不回收重用。 價錢公道、明碼實價,讓你放心訂購,原銀奉還、百分之百退款保證。 網上訂購簡易快捷、免費準時送貨服務,鮮花質素有保障。 廉價為服務宗旨并重視顧客需求。 歡迎致電查詢:2334 8821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香港百卉花店 BW FLOWERS

全日新娘化妝,可免費借用DIY Twin Stars/ Kitty閃燈花球,特色保鮮花頭飾。大量新娘化妝髮型造型相,妝前妝後相,多年新娘化妝經驗,Wedding Magazine雜誌Model化妝,突顯新娘自然美妝容。承接各項化妝髮型服務:Pre Wedding化妝 | 媒體化妝 | Annual Dinner宴會化妝 | Grad Din謝師宴化妝 | 活動化妝等

你有沒有看過不會淍謝的花?我看過,我真的看過!
鮮花及禮籃 / 花店MitH ※花密

現時自造者運動(Maker Movement) 及STEM教育已經普及全球,可惜香港主流經濟只集中於炒賣及轉手, 根本亳無生產力及特色可言。 有鑒於此, 本人以低於市價的價錢, 教授製作電子產品玩具技術及基本電子工程產品繪圖技術, 希望把電子技術及輕工業生產文化普及香港。
k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kmat111222333

自家製手工低糖曲奇,新鮮製作,絕無添加任何防腐劑,鬆化可囗 ,美味健康😋!我們備有不同的曲奇款式味道可供選擇,最適合送給至愛💖的親人或朋友🎁💝。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海之心曲奇Hosc

Kwalala Market x Faith 保鮮花花藝工作坊 **頭飾**花環**迷你木箱** 親手締造更有意義婚禮 給姊妹美麗驚喜 增添生活趣味 前途加點方向 保鮮花(又名不凋花~Preserved Flower) 經過脫水丶脫色丶烘乾丶染色等工序做成 無論色澤丶形狀丶手感均與鮮花無異 ⋯⋯ 保質期更長達最少3年! 課程教授: 保鮮花種類 保鮮花開花法 保鮮花拼貼或插花技巧 保鮮花保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