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德祥樓
油麻地
6項資訊

寵寵欲動 PETS FOREVER位於油尖旺區的寵物店九龍油麻地廣東道624號德昇大廈地下

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位於九龍油麻地東莞街,為東莞同鄉總會屬下小學之一。蒙方樹泉先生慨捐巨款興建,並於一九七零年建成啟用,故命名為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 校監均由當屆東莞同鄉總會選出之主席擔任,副主席任校董並有其他部門主任加入為校董會成員,協助推行校務工作。 本校為政府資助全日制小學,由校長、副校長與全體老師共同編訂全年之工作計劃,每月校長主持行政會議及校務會議,與主任共同商討行政決策及興革事宜。

https://yogawithmekikiwoon.wordpress.com 了解自己的呼吸!了解自己的身體!讓覺知的呼吸注入身體、肌肉、血液! Yoga with me 瑜伽與我!
Y運動及健身 / 瑜伽Yoga with me - kiki

租金每月HKD3500 (首月不需按金、仲可遲少少交租,聞唔聞到人情味?) 地點好方便,10分鐘可以步行到尖沙咀中港城,或乘坐港鐵2個站到達理工大學,交通方便,位於油尖旺市區,乘坐柯士甸西鐵站和佐敦地鐵站也不到5分鐘的路,大大小小商戶四處林立,隨心所欲,交通方便。租金包地租及差餉已經替你節省,沒有其他額外收費。唯一小小的不便就是3人公用洗手間,但洗手間均有人清潔,服務稱心。沒有中介費,安全至上。
r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rejoicemote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