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相查看價格?
設計 / 產品設計我是吃貨食物模型

🎆JP-LI極致駁髮&日式美睫🎆 極致駁髮: ✅1:無痕微型貼片駁髮 1包$480/40片 全頭4包$1880/160片 ✅️2:極致羽毛駁髮: 1卷$680/40束 全頭5卷$2880/200束 ✅️3:巴黎畫染(highlight)羽毛駁髮: 1卷$880/40束 全頭5卷$3880/200束 ✅️4:日本物理輕增髮(0感駁髮): $1380/500條 $2380/100
美容 / 植眼睫毛陳小姐

暑期黏土班 支持環保♻️,👉由藝術開始🙆‍♀️💓 🎾網球舊左就要扔?對地球造成好大壓力ga!齊齊來動動腦筋,原來🎾都可以變藝術品!循環再造唔做大嘥鬼💓 香港每年平均消耗超過200萬個網球。這些網球在完成它們的使命後,都會被送往堆填區,對環境構成一定的壓力。 Go Art Studio 希望透過藝術重塑網球的用途、徹底消毒,循環再造♻️,令被丟棄的舊網球免於送往垃圾堆填區的命運.
g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goartstudio2023

主要教授歐洲流行Decoupage 創意生活拼貼藝術課程及材料, 並提供不同DIY手工藝課程如手縫皮革製作、微型黏土製作、水晶花、純銀黏土手飾、羊毛氈等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YACC Handmade Workshop

繪畫能培養和加強小朋友的觀察能力、反應能力、創作能力及表達能力,並且享受學習當中的樂趣。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藍豆藝坊 紅磡黃埔區優質補習社及畫室

四合苑(首飾精品)DIY教學中心, 為企業丶私人, 提供首飾製作課程 (金屬線首飾丶銀黏土), 花藝精品創作課程 (日本麗乾花丶日本押花)及精品訂製/零售批發服務. Website : www.siheyuanhk.com 聯絡電話 / Whatsapp : 68977399 地址 : 3/F., Hub 8, No.239 Temple Street Jordon, Kowloon
S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SIHEYUEN Ornament & Gift

ArtPark (Limited)提供高質素˴ 多元化的美術及手工藝課程給本港中小學˴ 特殊教育團體˴ 在職人士˴親子活動˴ 興趣小組和私人班。我們公司專門設計及任教切合個別學生的年紀˴ 能力˴ 學習目的˴ 喜好和脾性的美術教材, 包括黏土˴繪畫˴陶藝˴馬賽克及其他手工藝, 多年來, 我們已與數間學校˴ 特殊教育團體和非牟利團體合作美術課程, 亦培育出數位得奬的學生。

6年以上經驗,已有畫室在太子,和多家不同地區會所合作。我們做上門教學,會所教學 課程內容包括,功課指導,比賽繪畫指導,有趣另類的畫畫指導,手工黏土指導。 每堂75分鐘,$950/4堂一對一,或3-4人一班$800/4堂 電話whatsapp:57026995

科技龍專門負責上門電腦維修。電腦有壞、有故障、有問題,不用擔心 科技龍在全港配備著大量的資深工程師,他們會帶備齊全足夠的工具和零件親臨府上,為這些故障的電腦設備進行檢查和維修。這些電腦設備包括了桌面電腦 Desktop PC 、手提電腦 Notebook Laptop 、微型電腦 Mini PC 、原廠電腦 OEM 、電競電腦 Gaming PC 。另外,我們也會特別檢查路由器 Router

科技龍電腦專門上門到全港港九新界各地點的住宅、商戶或任何中小企業,負責針對各款電腦設備的檢查及維修,這些包括了一般的桌面電腦 Desktop PC、手提電腦 Notebook Laptop 、微型電腦 Mini PC 、原廠電腦 OEM 、電競電腦 Gaming PC 不等。除此之外,我們也會特別接受一些關於路由器 Router 、伺服器 Server 和網絡儲存裝置 NAS 等裝置的檢查。
i應急服務 / 電腦維修itdragonslsl

歡迎whatsapp查詢,60868787@KaLa Brush。導師八年教學經驗,曾於多間專業畫室/琴行教學,因才施教,善於加強學生畫畫技巧,為小五呈分試作好準備。鼓勵學生參加不同類型畫畫/黏土比賽,成績優秀,獲獎無數。

生態缸的運作方式像是一個微型世界,不以人工去控制或限制的生物法則,只要有適當的照明,藻類和細小的蝦及蝸牛,可以在這樣的系統內生存一段很長時間。生態缸內的所有生物(包括水、氧氣、二氧化碳、小蝦、海藻和硝化細菌等) 一樣都不可以缺少, 因為它們都是互助互賴的。

韓國最新美容技術,以納米微型導入技術滲透高純度透明質酸,立即去除皺紋,讓肌膚回到年輕,緊緻有光澤!
美容 / 零售及批發韓國有機護膚品平台KORI MALL

藍豆藝坊為紅磡黃埔區內最活躍及發展迅速的補習社及畫室。專業細心的補習導師團隊為學員提供高質量的補習教學,學員考試取得優良成績,家長讚不絕口。學校重視藝術課程,繪畫班黏土班及水墨畫班同學作品獲獎無數,對升學帶有正面幫助。
教學進修 / 補習藍豆藝坊 紅磡黃埔區優質補習社及畫室

觀塘中小學補習,以一對一或小組形式,助學生逐點擊破語文難關,並以自主學習理念,讓學生愛上中、英文,有別於一般補習。 同時有各類畫班,多方面培養小朋友,水墨畫班、素描畫班、書法班、漫畫班、水彩畫班、輕黏土班、日本和諧粉彩班、兒童創意繪畫班、幼兒啟蒙繪畫班。
t教學進修 / 補習tuenlokyan

本課程普通話授課,通過揉、捏、拍、按、壓....的黏土創作過程,讓小朋友透過耳聽、眼看、手作訓練記憶力和集中力,加強對色彩的認識和型體的塑造,開拓無限想像的空間。 課程加插有趣的普通話冷知識,即可學到學校以外的知識,又可增強語文能力,更可親手制作可愛的小玩意。神奇好玩如同變魔術,實現自我成就感和滿足感,是一個一舉多得的課程。

教兒童至成人~塑膠彩、油畫、素描、兒童動漫、卡通畫、廣告彩、水彩、粉彩、工筆、黏土、雕塑、手工及各種視覺藝術創作指導

美丽的白色微型茶杯马耳他可供收养的小狗!
c寵物 / 寵物領養changyu774

暑期藝術課程2018, 提供 油畫, 魔術, 黏土手工, 環保工藝, 皮革個創作等不同暑期課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