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微創手術
荔枝角
4項資訊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角蛋白是利用專業提拉術進行,本店使用的材料均不會有炸毛情況出現,不含雙氧水,染色材料都是天然成份。有興趣既女士可以model形式嘗試效果,工作室鄰近荔枝角MTR,歡迎互相遷就時間給睫毛變好變美!
美容 / 植眼睫毛project.n.fashion

提供24小時上門私家看護、長者照顧、陪診服務、住院病人陪護服務、外地及轉院護送服務、安老院、殘疾人仕和匡智院舍人手替假服務。 24小時熱線:26287020 / WhatsApp: 67371999

提供專業私家看護及陪人陪診服務、專業陪月,以及為各安老院舍及醫療機構提供臨時性護理人員替假支援服務
健康及醫療 / 私家看護悉護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