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微信
太子
8項資訊

文熙酒莊高價收購各類洋酒、紅酒、白酒 (收購熱線:65120168) 高價收購舊酒 高價收酒 收酒 收購茅台、紅酒陳年老酒、洋酒(白蘭地、威士忌)、奔富系列、大陆酒等。 茅台800-10000不等,以實物為準。 另收購花膠,海味,字畫,舊傢私,古董,音響,手錶、懷錶,黑膠CD等(100-1000起,需看實物)。
買賣及批發 / 古董及收藏品文熙酒莊 - 收購洋酒、紅酒、白酒、茅台、大陆酒

*有意了解免費安裝、開通微信支香港之商店,歡迎Email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香港收酒公司】專注於回收洋酒,紅酒,茅台,威士忌,正版CD,黑膠唱片,錄音帶,郵票錢幣銀元,花膠,鮑魚,燕窩,各種名錶的回收商店,也是全港第一家以實體店面經營洋酒收購的企業。我們曾經數次接受國內平面媒體及電視新聞的專訪,在洋酒收購界以誠信專業及價格公開著稱。免費鑑定 專業估價 上門服務 WhatsApp:46135349

專業維修酸枝傢俬/家具 承接大小工程裝修

專業維修酸枝傢俬 / 酸枝維修 承接大小工程裝修

專業維修酸枝傢俬 / 酸枝維修 承接大小工程裝修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