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復康
荔枝角
11項資訊

Miss Sweety Bakery 教室位置於荔枝角永康街79號創匯國際中心22C(荔枝角站B1出口步行約3分鐘),佔地超過1300呎,設有小組教學、親子組、包堂、包全場。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所有金屬材料由防銹鋁合金製造,十年保養,最大承重100KG

即使把這個任務交由搬運公司負責,風險仍是存在。佳運水族工程搬運以龐大車隊作後援,專業團隊為客戶進行搬運工作,魚缸在方便穩妥的情況下抵達目的地。此外,公司特設上門度尺及報價,以專業意見為您打造最切合個人需要的魚缸 海鮮缸 魚缸保養 水族工程 海鮮缸 魚缸保養 水族工程
寵物 / 水族及爬蟲佳運水族工程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提供24小時上門私家看護、長者照顧、陪診服務、住院病人陪護服務、外地及轉院護送服務、安老院、殘疾人仕和匡智院舍人手替假服務。 24小時熱線:26287020 / WhatsApp: 67371999

九成新電動醫療床。Model TC1-E3NB, 原價HKD12,000.00, 現售HKD5,000.00. 自取,搬運及安裝。

提供專業私家看護及陪人陪診服務、專業陪月,以及為各安老院舍及醫療機構提供臨時性護理人員替假支援服務
健康及醫療 / 私家看護悉護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

旅歐男中音/聲樂表演音樂碩士現招收初學至演奏級學生,提供校際音樂節、各類比賽、試音、考試及面試的訓練,價錢合理,可上門授課,亦能租琴房上課 。
音樂 / 教學進修Michael C.T. Lam

日本ECHINO棉/ 台灣亞棉麻/ 亞麻/ 帆布!!可手洗/ 乾洗/ 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