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復康治療
其他九龍地區
7項資訊

歡迎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學生及18-25歲青年參加 (現正接受報名)
教學進修 / 健康及醫療課程東華三院青年護理服務啟航計劃

本人教授瑜伽多年 , 瑜伽除了瘦身﹑排毒﹑伸展﹑調節生理平衡 , 亦有治療作用。 除教授大班外 , 因應繁忙都市人 , 可上門教授瑜伽 , 歡迎來電或 WhatsApp 查詢 60299068 Amy Fung 資格 : HKYA-ACI 200(瑜伽導師) HKYA-ACT 60(治療瑜珈) HKYA-ACFYI 60(空中瑜伽)

香港人生活急速忙碌,每日奔波忙於生計,導致生活緊張、精神壓力大,再加上缺乏運動、飲食不均衡、食不定時、睡不定時等等因素,令身體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引致身體出現各種不適。開始時可能只是一些腰酸背痛,頭痛,失眠,便秘等小毛病,普遍人都不會加以理會,但沒有想過這些小病小痛如處理不當便可能演變成嚴重的疾病。所以每年一個定期的簡單健康檢查便成為很重要的一個項目。 本公司(香港醫療網絡聯會)於二零零三年在香港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香港醫療網絡聯會

通過趣味活動教學, 小朋友不知不覺愛上普通話, 學習語言無難度!

花精靈工作室致力於推廣天然環保無添加的自製手工皂及DIY護膚品, 因此定期開辦一系列的手工皂課程及DIY護膚品課程,提供手工皂、自製護膚品的原材料及100%香薰治療級純天然精華油等,希望把環保的訊息帶給各學員, 同時亦能讓更多人可親身體驗DIY自製手工皂及護膚品的好處及樂趣。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花精靈工作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