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與音樂一樣神奇 有利感情宣洩 放鬆身心 同時陶冶情操 提高修養 在這充滿壓力的生活找到抒發情緒的途徑 除繪畫技巧外 更希望大家可以體會到繪畫如何令自己心情平靜 頭腦更清晰 小朋友專注力也會提高 也變得更有耐性更開朗 努力堅持自己的理念 希望大家都會愛上畫畫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凱昇藝術中心

李老師自幼習當代中國水墨畫嶺南派現任歐中文化藝術促進會會員於中國中央電視台央視墨彩杯書畫作品展參展作品選派美國Wisconsin-Riven大學美術協會參展連獲三展海內外中國書畫展金級徐悲鴻全國美術考級試素描9級*現於新加坡胡洋美術學校直枝香港國際畫院胡洋畫室擔任主教老師有三年經驗。成人個別教授~~每堂1.3小時,每月 $1200/4堂(已包材料費,收費因應不同地區)兒童及青少年( 3-18歲 )

中國書畫及藝術品拍賣有限公司 第一條: 本公司規則根據香港有關法津、法則主或代理人,競買人特制定規則,參加本公司的買家請在即時認真閱讀本公司有關規定,並協助遵守,並對自己執行本規則的行為負責。 第二條: 競投人應於拍賣前在本公司憑身份證或護照填寫並填寫登記表,領取投標牌,否則不視為競投人。 第三條: 拍賣目錄(圖)是對拍賣品人的作者、規格、質地、數量、品質、來源和拍賣的底價等方面,提供說明的文字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中國書畫及藝術品拍賣有限公司

設計文憑 美術教師文憑 具有多年教小朋友藝術經驗,善於啟發兒童創作 ,透過作品或創作過程,觀察兒童心理。多元創作,有別一般畫室。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