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影片
銅鑼灣
9項資訊

租用舞蹈室/活動室位處港島中心地帶,鄰近鬧市,地點方便,約650平方呎 活動空間、兩牆全景落地玻璃, 開揚景觀、專業音響設備、影樓白背景、彈性地板、牆鏡、懸垂絹布、跳舞扶手橫桿 、基本瑜珈設備及空調。

DSE Physics 線上補習|皇牌MC Skills Course|獨門物理考試技|至尊DSE Phy筆記|最新DSE物理科資訊- Easy Star 專業物理線上補習.
教學進修 / 補習專業物理補習

提供所有PPT簡報主講者一個嶄新的數位化好幫手來了——【i-PPT互聯式簡報書】。傳統『線性播放』的卡式錄音帶、卡式錄影帶早已走入了歷史,而您現今是否仍在繼續使用『線性播放』的PPT簡報風格演講或講課呢?一但採用【i-PPT互聯式簡報書】設計,立刻讓您的簡報流程隨心所欲,靈活互動,四通八達!
i設計 / 產品設計infobridge

酷視直播直播免費,分文不收;可觀看sky sports足球直播比賽 直播和NBA籃球直播,還有海量粵語韓劇電視劇隨意觀看,此外最新歐有美大片和電視劇以及日韓最新劇集均應有盡

阿育吠陀 頂級瘦面護理或深層潔淨護理只需$88(可單獨享用面部護理) 阿育吠陀 頂級面部護理加瘦身護理組合只需$148蚊 歡迎📱WHATSAPP或☎致電預約(必需滿18歳) (必需預約) 📱📞5122 1578

教授中國樂器十多年,經驗豐富,精通多種中國樂器,有責任感及耐性。可為學生按排考級,參加比賽及演出。學生獲獎無數,所敎學生屢次獲得冠亞季軍。除了教授節奏及演奏技巧外,亦著重學生的音樂感培養及音樂知識的學習,又著重的品德培育,因材施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