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影像
灣仔
6項資訊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集相片細緻度及油畫藝術感於一身, 突顯攝影作品的魅力。使用真正油畫布,絕非坊間PVC代用物料可比。
結婚 / 場地佈置Trail Studio

專業、安全、值得信賴的風險管理調查及顧問公司,致力為顧客提供全面的資料搜集、個案分析、背景研究及追蹤調查等服務。因應顧客不同的需要而度身訂立各類合適的商業及個人調查服務;從早期研討案情、專業資料數據分析、設計調查方向,本公司都不收取任何費用;於調查過程中,我們會與顧客保持緊密的聯繫,以使顧客得悉最新的情況。
商業 / 私家偵探迅捷國際調查 Amussis Investigations Int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