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建築材料
長沙灣
3項資訊

所有小型工程可代申請出圖入紙屋宇署,代申請水電諘及WR2,戶外廣告畫製作、LED霓虹燈招牌製作,超薄燈箱製作、玻璃霓虹燈招牌製作,啞咖力製品。裝修工程,水電冷氣工程,各種商鋪,房屋 ,清拆 還原 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誠信工程公司

本公司從事地基人員配套服務工程,主營提供微型樁孔鑽探及其他配套服務;及鑽探及場地勘探。 主要應用的生産設備: HD90MKIV / HD110 - 履帶式鑽孔機 此機種乃功能鑽機,其鑽臂和底盤均為鉸接式,因此在需要鑽各種角度和不同位置的孔時具有突出的靈活性。履帶架能上下擺動;上部結構支承在旋轉盤上。運用旋轉動力頭以適應任何類型工程的需要。 整機重量 = 9.6 噸 -10.5噸 (合大小地盤)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專業炮機團隊

一向以誠信為宗旨,具多年豐富經驗,專科地板鋪砌,實木,復合,石塑,戶外地板,各種光油,啞油,索色地板,專業師傅能為你提供最佳服務,保證令客人滿意
家居 / 地板工程誠信專科地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