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廚房玩具
葵涌
61項資訊

本店為日本人在港開設的日貨批發公司。為您提供最新日本產品。無論你係開網店 開實體店 都能得到第一手資訊!!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中央廚房出租 (免佣免頂) 1247呎,租金3萬9,二佰萬裝修及設備,三爐頭,大蒸櫃,冷凍房……等,設備齊全,持有食物製造廠牌照
商業 / 生意頂讓吳先生

食物工場 中央廚房 加工廚房 葵涌 店舖頂手

持牌食物工場 招租 適合各創業人士、自家品牌食物製作、醬料製作、烘培等。 廚房內提供: 1. 獨立工作枱連雪櫃 2. 獨立locker 3. 肉類切割機 4. 封口機,真空機 5. 炸爐,電磁爐,湯煲等設備 6. 層架置物 7. 冷房 8. 無限wifi

全部貨品都有現貨,一落ORDER,即刻安排專人送貨上門/地鐵站交收亦可,方便又放心! 玩具對小朋友成長是十分重要, 小朋友從玩具中學習總比傳統學習模式效果更快,有更好的效果!我們提供適合由2至10歲的小朋友的玩具,更是教學工具,例如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小肌肉、創作力、記憶力、專注力、自理能力、數學、英文...包你能選擇到超值、高質的益智玩具。

誠邀長期伙伴合作接餐廳訂單, 創立品牌, 提供材料購買服務,場地租用; 詳情可聯絡 5900 4162

葵興1200尺影樓Studio, 適合各類攝影 廣告 人像 寵物 食物. 提供攝影道具,包括影樓燈、乾花、小型帳幕、民族風地毯、波波燈等等。
c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celsiustudio

盛世其他工程,飲食業廚房設計,食肆牌照,工程監管,電熱廚具,煤氣設備,冷熱設備,雪櫃冷房,抽氣系統,冷氣系統,維修保養,裝修設計。

氫氣球 迷你 氦氣 裝飾 求婚 表白 玩具 生日 氫氣 派對 禮物 佈置 婚禮 充氣 氣球 購買 結婚 訂婚 helium balloon gas
w結婚 / 場地佈置waterrocketbaloon

創立超過20年,秉承精益求精,實事求是的專業精神,做工精細,價格相宜,為客戶提供價廉而優質的廚具。同時我們設有維修團隊為客戶提供爐具和雪櫃等保養維修服務。另外,我們也提供各類冷熱設備零件銷售及雪櫃門膠邊定造,歡迎來電查詢。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益豐不銹鋼工程公司

超平價代客寄存雜物傢俬玩具 葵涌工廈 近港鐵站 長短租均可 最適合搬屋換季

超平價代客寄存雜物傢俬玩具 葵涌區 近港鐵站 長短租均可

poodle poodles tiny toy 玩具貴婦
m寵物 / 寵物轉讓marcuschin

提供各類防水防漏材料,另外團隊由多名十年以上經驗之師傅施工。服務範圍包括:內外牆身、窗邊、天面、酒樓食肆廚房防水、浴室及廁所地台、石屎裂縫、升高地台等。 本公司之防水產品(包括:大廈外牆、天台面、平台花園、停車場、及泳池防水等)。
商業 / 建築及建造馬鼻牌防水

豪華套房高層開揚景,獨立廁所,廚房,5尺大床,全新裝修,

藝昌首飾塑膠玩具製品廠是一家香港的公司,其業務是關於人造首飾批發及製造. 產品包括各種金屬/塑膠首飾(耳環. 介子, 項鎖 ..等等),髮飾,鑰匙扣,化妝品及個人護理產品.歡迎大量訂制及查詢
設計 / 珠寶設計藝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