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廚具生產
九龍灣
13項資訊

公司一向致力於為酒店、食肆及食品工場等客戶提供廚房設計、廚具生產、工程管理、牌照顧問及維修保養等服務,亦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通風系統、水喉、電力、冷氣、拆卸及泥水等廚房工程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滙鋒廚具有限公司

本司致力於為酒店、食肆及食品工場等客戶提供廚房設計、廚具生產、工程管理、牌照顧問及維修保養等服務,亦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通風系統、水喉、電力、冷氣、拆卸及泥水等廚房工程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滙鋒廚具有限公司

持食品生產製造牌,所有設備齊全,乾淨清潔,可24小時出入,鄰近地鐵站。

代理運輸帶式,揭門式及枱下式洗碗碟機。提供優質售後服務,包括現場指導員工使用方法、特快假日維修服務等等。除洗碗碟機專用清潔劑外, 另有各種商業用的專業清潔劑、消毒劑產品, 適用於餐廳內外。如爐具除油劑、廚房地板清潔劑、運水煙罩化油劑、消毒洗手皂液、隔油池化油劑、水垢去除劑、尿石去除劑等等。亦提供一般廚具維修,清洗運水煙罩及廚房。如需報價或任何查詢, 請致電 2881 5679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飲食用品迦南工程有限公司

邦得工程有限公司核心業務,包括餐飲設計,飲食牌照顧問,店舖精裝工程及直銷廚具及不銹鋼具,結合一站多元概念,運用市場競爭優勢包括自家廠房,品牌實力及專業流程配套等,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方案。專業設計師,配合經驗豐富的師傅,從流程到選料到施工,務求為顧客節省每一環節成本。 預約參觀位於九龍灣的陳列室,以便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服務內容和品質,將有專人陪同介紹,並因應客戶要求免費提供個性化建議。
商業 / 裝修工程邦得工程有限公司

中永工程是香港屋宇處唯一認證的Megatec G3®和MT1000R®供應商,我們公司全套引進意大利的世界領先建築用聚胺脂保溫複合板連續生產線及提升門組裝線,研發出一種獨特的阻燃劑,與聚胺脂(Polyurethane)混合,加進我們的天面板及牆面板,不但隔熱性能良好,而且防火難燃。我們能因應不同的建築結構及企業的需要而設計出最合適的建築方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ina Wing Engineering Limited

Cartrack 全由你掌控-了解Cartrack車隊遠程信息服務,以提高生產力及擴展業務。

卡發露(cavallo)一直致力於馬毛床褥、氣壓床架、梳化、床頭櫃、訂造傢私及裝修設計等。引進日本、德國,意大利之技術及設備,配合多條自動化生產線,外國式管理,多年來一直受客戶支持。

為製衣業提供訓練課程,為訓練課程設立及維持工業訓練中心,幫助完成訓練課程的人就業.
C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Clothing Industry Training Authority

洗手間衛生用品供應 / 女士衛生箱供應及消毒服務 / 多用途地墊供應及訂製 / 異味祛除服務

越南自設農場採用日本技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