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幼兒教育
中環
4項資訊

Carmel School Carmel School 地 址 半山羅便臣道70號3至4樓 電 話 2249 7600 傳 真 2249 7690 網 址 www.carmel.edu.hk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類別 私立非牟利 主要教學語言 沒有提供 學生性別 男女 辦學團體 沒有提供 宗 教 猶太教 校 長 沒有提供 參加資助計劃 沒有 附屬/聯繫小學 沒有

普粵語雙通, 繁簡體皆能。可教任何程度的學生及公司課程,尤其對成人及專業人士普通話,更具心得。可在本人於中環的寫字樓, 本人家中或學生家上課。 給你講北京的文化,中國的國情;帶你讀美的詩篇,說最標準的普通話。

Move For Life – 為不同年齡、水平、能力和性別的學生,提供護蔭,沉醉於英語學習環境;學會如何表達自己,按自己的潛能,發揮所長,健康成長。

年齡:按程度分班,2.5歲起 課程收費:12堂HK$3,000(1小時/堂)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北京普通話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