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年結
荃灣
13項資訊

本公司採取以入賬數量作收費計算準則,並以專業及客觀的角度去分析客戶應選取那一項服務,令客戶以合理的價錢得到最可靠、準確及專業的服務。歡迎各類型公司向我們查詢及接洽,其後我們會以面談作詳細了解客戶的要求而該次面談是不另收費的!如有任何查詢,請以電郵聯絡我們,我們可以英語, 粵語, 普通話及日語作溝通。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梓琳專業會計

超正 課程$656/4堂 起 黃老師會因材施教,教學方式按年齡,性別,性格,音樂經驗轉變,最大化學習進度。保證半年見到成效!只收有心人,學生不學習,神仙也難救。跟隨經驗老到的老師,學生也要下苦功記憶,練習,厘清,思考,發問,索取想要的偏門教學資源,及溝通了解情況。

150元 設計 Birthday Banner 100 days Party Banner design 易拉架 生日橫額 百日宴橫額 滿月 電腦界字 foam board 設計 結緍 緍宴 KT 版
B設計 / 節目及活動Birthday Banner

多年會計經驗,可根據客戶要求, 提供最合意服務。 成功惠顧每月會計服務, 免首月會計費用 。價錢合理。

Cadenza Anna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為中小企業提供會計入帳, 協助審計, 稅務事宜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結婚 / 婚禮演奏Cadenza Grand Music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