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網站: https://sthconsultancygroup.com/ 網上課程, 隨時隨地學習 課程內容: 投資銀行、首席財務官如何進行併購、籌資、分拆、全面收購。關聯交易。反向收購 財務總監如何進行年度報告及相關上市規則 公司秘書如何履行職責及相關上市規則(董事會會議、股東大會、購股權及獎勵計劃) 董事職責(內幕消息、停牌、復牌)
s教學進修 / 商管課程sthconsultancygroup

一環企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合作,是個人和中小企業創業或擴充的最佳選擇。 我們是香港持牌信託或公司服務(TCSP)提供者,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和高效的一站式商業服務。 除了傳統的商務中心範圍外,我們還擅長資訊技術和各種業務支援服務。
m商業 / 顧問mszeto889

服務包括: 會計理賬、稅務 報稅服務、公司秘書、成立公司、無限公司報稅、有限公司報稅、公司結業、股份轉讓、商標註冊等服務費用價錢合理,我們經驗豐富、收費合理、服務態度誠懇。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Ki Corporate Services Limited

Stonesoup Communication現正推出商業刊物設計出版服務,低至$15,000起,一站式包辦編採攝撰設計等工序,今天便與我們聯絡!
商業 / 印刷Stonesoup Communica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