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熱誠提供正確和系統的網球訓練, 使學員在短時間掌握打網球技巧, 無論您是想獲得全面的專業指導, 還是希望提高某個單項技術, 通過清晰, 簡潔及樂趣的循序漸進教學方法, 您都能輕易實現目標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Thomas Tse tennis

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經驗中文老師,學歷:國內師範大學學士學位(語言及文學系)、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普通話教學法高等文憑、北京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榮譽。學生就讀的傳統學校有:拔萃女小學、英華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嘉諾撒聖心小學、蘇浙小學等等,國際學校有:弘立書院、維多利亞國際學校、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等等,學生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教學進修 / 補習吳老師

經驗中文和普通話老師 學歷:國內師範大學學士學位(語言及文學系)、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普通話教學法高等文憑、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榮譽,資深朗誦評判。學生就讀的傳統學校有:拔萃女小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英華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嘉諾撒聖心小學、蘇浙小學等,國際學校有:弘立書院、蔡繼有學校、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等等,學生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本司專營批發 歐美日品牌 護膚品,化妝品,香水及各知名保健品 ,貨源由歐美平衡貿易進口,海外免稅店,本地經銷商等。價優貨正,鏈路齊全,適合各電商平台/網店/零售藥妝店/批發貿易商。 如有興趣者,歡迎聯絡以下任何通訊方式以便提供詳細資料 聯絡人: Joe Tel : 9255 4932 WhatsApp: 9255 4932 WeChat 微信: joelo9255 Line: Joe Lo
V美容 / 零售及批發VRE Ltd. (Joe)

培學村教育中心提供中小學全科/専科補習功課輔導,讓你的小孩接受多元化培訓,培養他們獨立思考,認真執行的個性,得到平衡的發展,讓你的小孩真正贏在起跑線上!
教學進修 / 補習Professional Centre

Enjoyce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瑜伽和健身公司。 我們於2013 年開始營運,通過我們持續提供價格合理、輕鬆愉快和優質的瑜伽/健身課程,Enjoyce得以擴大我們的會員人數。 截至 2023 年 3 月,Enjoyce 在港島、九龍和新界的不同社區設有8 間精品課室(見地點)。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程,如小班教學、私人瑜珈及專業導師訓練課程,以配合不同年齡,水平和興趣的同學。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有效於緩解高血糖水平和肝功能受損, 預防糖尿病和肝臟疾病的並發症, 減輕疼痛如肌肉骨骼,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頸椎,椎關節強硬,凍結肩,下背痛,脫垂的椎間盤,坐骨神經痛等等,軟組織扭傷和撕裂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康健養生經絡儀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你好, 我叫Leslie, 做護膚化妝品批發超過20年,公司在荔枝角,如有興趣做任何批發都可以聯絡我 whatsapp 9673 4236 (公司名: VR Entertainment Limited)
V美容 / 零售及批發VRE Leslie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專業豪華影樓,專為孕婦攝影及BB攝影而設。提供多種拍攝手法,提供形象指導,廣告級拍攝水平。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我們的抱負 我們全力推行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的全人教育, 期望所有畢業生都成為品格端正及學識淵博的社會棟樑。 我們的目標 1. 重視品德修養,使學生能建立健全的人生觀。 2. 注重學業,期望學生能發揮潛能,終身努力向學。 3. 強調體育生活化,期望學生體魄健康。 4. 培養學生的課餘興趣及文化藝術修養。 5. 培育學生服務社會的精神,使其有立己立人的抱負。 課程、師資及設備 為全日制英文文法中學。

潘佩子校長 新學年又是一個新的階段,每年學校都會希望帶一些新意念及新挑戰給老師及幼兒,讓彼此在挑戰中有著互動及成長。 今年校方希望能增強幼兒的體能、耐力及培養幼兒體育精神,特別為幼兒引入幼兒體適能的活動,幼兒能從遊戲中不知不覺間得到心肺功能、肌肉力量、耐力、身體柔軟度及身體脂肪比例等多方面的均衡發 展。幼兒活動方式應按照幼兒的生理發展需要,亦是需要用時間來鍛鍊的。 以遊戲為本的體適能活動,比起一

東華三院一貫的辦學精神乃為社會提供完善及多元化教育服務作育英才,使兒童及青少年成長後能盡展所長, 回饋社會。 為本港兒童及青少年進行「全人教育」,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使能發揮個人的潛能,日後成為具備知識技能、有獨立思考能力、勇於承擔責任和關注社會事務的良好公民。 培育兒童及青少年有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觀,並以校訓「勤儉忠信」為進德修業的依歸,勉勵他們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 1. 重視語

佛教文化是世界文明的重要組成部分,其豐富的思想內涵與超越的精神力量,非一般哲學範疇所能包羅。以往中、印兩國的古代文明,並有各種教育院校的創設,期能尋找理智之方法,消弭社會的頹風,平衡人性的衝動,從而增進人類的福祉與和平。 香港能仁書院校務委員會 主 席: 法 亮 法師 (能仁書院校監) 副 主 席: 張三緣(能仁書院院長) 校務委員: 莫詒謀 教授(能仁書院哲學研究所所長) 李潤生 教授(能仁書

青年會書院(沙田區) CHINESE YMCA COLLEGE 辦學宗旨: 本校本著基督精神辦學,培育學生在德、智、體、群、美和靈育的發展,實踐「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教訓,建設社會。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重視師生身心靈健康的平衡。 2009年以「建立健康校園」為關注事項; 2010年設立健康校園周及中一健康午膳計劃。 地址:新界沙田馬鞍山恆安邨 電話:26419588 電郵: college@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