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學網球 / private tennis coach /學網球 /tennis course /私人網球教練 /青少年網球訓練班 / tennis coach /兒童網球班 / 成人網球班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8年的數理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銀禧中學、九龍華仁、拔萃男書院、St. Joseph、St. Mary、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沙田崇真等,累計逾200名學生。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首間獲發ISO 9001:2008四合一品質管理證書(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申請牌照.維修保養)國際認證公司。專業代出各類型飲食業、賓館、補習社、會所、老人院、桌球室、遊戲機牌照等。另有專業資格提供驗樓及驗窗,牌照顧問,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爐具傢俬一站式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飼養寵物魚比其他貓狗動物簡單很多 可幫助小朋友有效逐步建立恆心及責任心 包活包健康 免費快递到你的地址 Guaranteed Alive and Healthy Free courier service to your address (1) 24K全黃金大耳孔雀魚 24K Full Golden Dumbo Guppy (2) 白金大耳紅尾孔雀魚 Dumbo Red Tail

本公司主要是做理財和保險方面相關的工作,幫助客人管理財富和購買所需要的保險。

HelperPlace 是一個在香港創立的網上外傭平台,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公平的配對平台,以合理的價格幫助僱主找到合適的幫手。創立至今已有超過160,000 名使用者,來自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印尼、沙地阿拉伯等。 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https://www.helperplace.com

二手,購自香港One Community Worldwide Limited,elife,有單,有操作說明,家人已痊愈,故此出售。 功用:改善全身健康(神經、循環、消化、泌尿、免疫、骨骼、脂肪、皮膚系統),有世界權威認證,歡迎查詢

德成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下稱『德成移民』) 根據香港法律註冊, 德成創辦人:Victor Leung 於90年代經歷移民,創業,親身體會,明白客戶移民的要求給予意見和幫助。德成移民【服務宗旨】以客為先, 根據客戶要求度身設計移民計劃, 提供優質服務, 獲得快速移民簽證, 成功移民外國建設美好家庭。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KA YUEN 共享工作室不僅僅是一個共用辦公空間, 想要建造一座社群。 認真同時也充分享受生活,所以工作室提供 𣈱飲茶水,wifi,儲物空間,影印,前台服務,休息區等為你叉電。 除一般辦公室的 Perks & Benefits ,KA YUEN重視社群的建立,透過定期舉辦社交和工作坊,邀請各行業的前輩分享經驗,集思廣益,凝聚力量,幫助您建立和維持強大的團隊文化。

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髮生社幫助客人深入了解脱髮問題根源,度身訂造獨家中藥生髮配方和個別治癒方案。

樂聲教育創立於1962年,一直致力發展音樂藝術,培育優秀的音樂人才。五十多年來,著重教學及導師的質素,致力擴闊學員的音樂領域,並幫助學員多方面的發展。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高雷簡史 本港六十年代末期,時值經濟不景,失學青少年眾多,本校辦學團體「高雷旅港同鄉會」有見及此,乃於一九七一年創辦高雷中學,盡量收容家境貧困、面臨失學之學生,並代謀半晝兼職,以助家計,開「半工讀」之先河,為貧苦青少年創學業之新機。 由於本校辦學成績裨益社會非淺,備受香港政府嘉許,特准於一九八八年由私立非牟利學校轉為津貼中學,並獲撥地八萬餘呎,於觀塘興建現代化校舍,宏敷教澤,作育英才。 辦學宗旨

炮台山循道衛理中學(東區) FORTRESS HILL METHODIST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本基督精神,發展全人教育。藉宣講福音,培育豐盛生命。著重實用教育之推行,使學生學習實際的技能並發揮本身的潛能。 學校健康生活 <健康校園政策>: 我們期望營造健康的校園環境,幫助學生達致生理上、心理上及社交上的良好狀態,並貫徹校訓[自律互愛]的精神,幫助學生發展健

路德會富泰幼兒園 屯門富泰邨愛泰樓地下 Fu Tai Lutheran Day Nursery G/Fl., Oi Tai Hse, Fu Tai Est, Tuen Mun 宗旨: 為實踐基督徒的愛心,關懷社會的需要,以實際行動服務社會,幫助有需要的群體見証基督的福音。 目標: 幫助在職父母照顧及教導其年幼子女,俾能安心工 ;聘請專業師資,透過合適的課程、完善的配備,使兒童在愉快的情緒與社交的

葵涌循道中學(葵青區) KWAI CHUNG METHODIST COLLEGE 辦學宗旨: 我們相信每個學生有不同的恩賜,願意幫助他們各展所長;我們老師願意在專業發展上求進步;並相信家庭教育的重要,透過家校合作幫助學生茁壯成長。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致力培養學生良好的飲食習慣,使他們有充足的營養和良好的體魄,以應付日常的學習和活動,並能有效預防疾病,增強免疫力和減低患病機會,使他們有正常的發育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