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項資訊

其實補習並不是妖魔鬼怪,只要選擇一家好的補習社,就可令小孩學習上更有信心,對成績有幫助。我們了解到,人,天生就是千差萬別。唯有小班教學,更個別化、運用更有創意的教育方法,了解孩子們的天性與本質,專注不同學生的性格特點,不單能夠有效提高學術成績,更協助小朋友展示出他們多方面的天分,使孩子們將來更好的取得最出色的成就。
教學進修 / 補習拓維教育中心 Top Bright Education

語文薈教育開辦皇牌中文課程,日文課程以及普通話GAPSK應試課程,課程由經驗豐富的老師以生動有趣的互動方式任教,配合不同的教具字咭教學,歡迎各位家長查詢及報名。
教學進修 / 補習語文薈教育

; 所有教材 ; 練習工具及韓國色料 設真人實操 / 學員自身 報名留位預約 最新最熱韓星級課程 : 韓式定妝眉:漸變眉,飄眉(Embo),機器霧眉,手工打霧 韓式內/外美瞳眼線技法 韓式水晶唇技法 自然小瞼髮線技法 粉色乳暈技法 韓國MTS皮膚管理粉底駐顏 課程包教懂,證書 送教材,練習工具及韓國色料 一對一教學,設真人實操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