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帳聯
荔枝角
16項資訊

安華司會計稅務在稅務、會計、審計、報稅等富有經驗,能協助企業所屬行業特點和實際解決智計稅務疑難,迎合香港政府稅務制度,會計報稅,成立公司,會計理帳,報稅服務,稅務計劃,公司秘書,周年申報,年檢,BVI及離岸公司,商標及專利,香港及中國公証文件,結業,商務中心,商業顧問,融資等等最全面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安華司會計稅務有限公司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你好, 我叫Leslie, 做護膚化妝品批發超過20年,公司在荔枝角,如有興趣做任何批發都可以聯絡我 whatsapp 9673 4236 (公司名: VR Entertainment Limited)
V美容 / 零售及批發VRE Leslie

我們的專長是貨品齊全,及交貨迅速,提供最抵批發價滿足任何預算,想知道更多產品資料、落單或成為我哋嘅批發客戶,搵我哋喇!

Conquer Stars Limited (冠之星有限公司) 為一間 擁有豐富經驗, 技術精湛的 香港 IT 軟件設計及程式編寫公司,主力為客戶提供不同類型的網上系統,遊戲及程式編寫 . 務求令客戶可以透過網上的渠道,獲得最大的利潤及回報。而我們擁有一群經驗豐富的編程人員,以及項目管理人員。 絕對能為閣下提供最滿意的服務。 為拓展閣下公司的 業務 及致力提高我們專貴客戶的投資達到最大效益,我們

*99.9%塔羅牌占卜命中率 *提供愛情塔羅占卜,三角關係占卜/分手復合占卜 *生命靈數分析 *占星命盤 *天使療癒卡

全港服務最快 事務所之會計師擁有二十多年會計、核數及稅務處理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 為你提快捷優質核數服務。

場系出租面積1500尺以及2300尺,可容納多至100-120人 歡迎場地租用及課室出租,場地適合任何教學課程,興趣班,講座,會議,培訓,研討會,工作坊,商業訓練,小組教學,Playgroup 距離荔枝角港鐵站出口三分鐘,交通方便。

成立公司 會計報稅 稅務服務 諮詢及其他服務
B商業 / 會計及稅務Brillo sol Corporate And Nominee Services Limited

很多人認為手作一向給人工序繁瑣,又要購置很多工具,往往令初學者卻步。 CRAFTBOOK MAKER是一套簡易DIY手縫書套裝, 套裝包含已切割的材料及圖文並茂說明書, 不需另外添置繁複工具便可親手完成一本手縫書, 適合自行在家製作亦可用作開班教學用的材料包, 方便初學者和有經驗者使用。 套裝中的紙品是從外國進口的環保再生紙,封面款式有布紋、皺摺紙或皮藝紙,拿上手時特別有質感。
設計 / 節目及活動Foremind design

明碼實價,專業可靠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專業會計

明碼實價 專業可靠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專業會計

成立公司 會計報稅 稅務服務 諮詢及其他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輝陽企業策劃有限公司

本人有多年會計經驗,會計涉及範疇包括零售業,物業管理,保險等

除提供客戶最符合時代潮流的尖端超值 「 Web2.0 + VoIP 電話 + 通訊 + 互聯網 互動整合」等 SIP 產品外,亦自立軟件開發隊伍,,針對客戶特殊需求,研發整合各式全方位組合系統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