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楊顏會計事務所竭誠提供有效率及優質的專業服務,符合客戶的所需,並承諾作為服務客戶的專業精神。
Y商業 / 會計及稅務YNP Accounts 成立公司、公司祕書、週年報表申報、會計帳務、審計核數、稅務安排

楊顏國際專業顧問有限公司 於二OO五年成立,服務範圍廣泛,包括:成立香港及離岸有限公司、周年申報、公司秘書、註冊辦事處地址、會計理帳、審計核數、商標註冊、稅務報稅、商標註冊、大馬移居及置業等。 委託人或公司,無論大或小,均得到本公司之個別服務,由本公司專業人員親自負責監察工作進度,採用最更新的專業知識及監管法規去解決個別問題,以保持最佳及最專業的服務為目標。
Y商業 / 會計及稅務YNP Accounts 成立公司、公司祕書、週年報表申報、會計帳務、審計核數、稅務安排

註冊會計師團隊提供會計帳務處理、稅務申報、代辦/轉介年度審計及估值及上市準備等專業服務; 更可與中國國內多間會計及咨詢公司合作為國內公司提供專業服務.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NMAconsulting

•遠景係由專利商標事務所與會計師事務所所結合之聯合事務所,另有無形資產鑑價服務,本所所長除了具有專利師執照外,另有會計師執照,為產業少有兼具會計師與專利師,雙師證照,也因為具有獨特的專利師、會計師證照,在無形資產鑑價、估價更有專業、客觀、公正、準確評估無形資特價值,能為客戶去做完善、專業性的服務,客戶群遍及台灣,有眾多上市、上櫃公司的委託,更有美國、日本、大陸、歐洲,等世界各國委任代理。
商業 / 法律事務台灣遠景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本公司客戶服務範圍 : 私家偵探、個人/商業調查取証、中港海外專業跟蹤、資料核查、資訊管理咨詢服務 一站式專業、收數、收賬、收款、追數、追賬、收租、壞賬、商業糾紛、工程欠款、拖欠薪金、私人欠款無單無據無問題、追討膳養費、法律資詢、私人調查及公司信用評級、破產清盤追討、等相關服務。 1. 情侶分手欠債,無單無據,無問題 2. 不法奸商,商業債務糾紛 3. 無良僱主,拖欠薪金 4. 老千陷阱
商業 / 私家偵探美好公正調查及賬務處理公司

在中国大陆开设公司的指南 外商投資大陸公司的企業,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的規定,要到中國境內登記公司之企業,若由中國投資者和外國投資者共同投資或者僅由外國投資者投資的大陸公司設立之企業,稱為中國投資者,包括在中國登記的公司、企業或者其他經濟組織;外國投資者包括外國登記的公司、企業和其他經濟組織或者個人。以貿易公司來說,目前台商及外資多到中國的一級城市設立公司,如:北京、上海、蘇州、杭州、深圳、廈
h商業 / 顧問hello.syahid19

銳隆光電 玻璃切割,玻璃研磨,玻璃印刷,化學強化,玻璃強化,貼合測試玻璃,鍍膜玻璃,AR,AG,AS.AF,ito導電玻璃,FTO導電玻璃

主營合法處理呆壞帳、雜項追討、合約&服務費糾紛、款項調解、尋人查冊服務。更代客戶免費評估及分析各類欠款。無論是香港, 中國內地, 遠至海外, 也能幫到你!不成功不收費,而且不會為客戶沾上任何麻煩&責任!
t商業 / 法律事務thomascredit
1 T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