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管道批發商,長期供應大牌香水、護膚、美妝產品,穩定、價格優勢,鏈路齊全,香港倉庫,可驗貨自提。
買賣及批發 / 美容香港無限供應鏈有限公司

歐美護膚品 化妝品 ~ 歡迎零售批發 小額批發 大量批發。 公司是香港的註冊公司 ,有大量现货,同時擁有擔保正版正貨保證 主要批發歐美化妝品,護膚品 ,各种一线品牌香水 首推新款MIUMIU/缪缪香水 GUCCL系列香水 祖马龙系列香水 爱马仕系列篮彩 丝巾 香奈儿邂逅系列 露华浓和妙巴黎粉底液,唇釉 公司网址: http://www.mikescm.com
買賣及批發 / 美容迈科国际化妆品贸易公司

對我們產品有興趣批發/企業採購, 歡迎與我們聯絡。

香港晶凌國際有限公司從事隱形眼鏡15年,在品質與信譽都是你值得信懶的夥伴,現在我們誠邀海外地區華人代理加盟,我們接受大小數量的批發零售.
美容 / 零售及批發香港隱形眼鏡網

本公司是一家位於日本東京的貿易公司,提供日本流行化妝品電子產品等的批發零售。 如需批發可提供需要的日本化妝品日用品的產品list send email到 [email protected] 進行報價。 也可以直接到本公司網店落訂,EMS直接郵寄送到香港各區! 零售產品問題可到各網店聯絡我們,或直接電話查詢。 謝謝! 本公司網址 http://p-g.co.jp/ 電話(廣東話,普通話,日文,英文)
P買賣及批發 / 美容ProjectGlasses

首爾韓國時裝東大門/童裝/化妝品/家庭電器/健康食品批發課程 1對1 1:1 私人導師教學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 」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O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Online Marketing Lead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