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工藝
灣仔
16項資訊

PMC引進貴重金屬黏土物料及其相關產品,並提供相關的技術、技能和知識。PMC曾於多間學校、社區中心、商場等舉辦過不少有關純銀黏土的講座、展覽及工作坊;更有數十間學校以此物料作為美術科教材。

全港地區高價收購 酸枝傢私 古董酸枝 老大紅酸枝 酸枝花幾 酸枝椅 酸枝凳

實體店高價收舊錢幣 舊紙幣 舊人民幣 舊音樂 唱片 舊白酒 舊紅酒 舊洋酒 舊威士忌 舊手錶 舊酸枝 舊黃花梨 舊傢私 舊首飾 唐,宋,元,明,清,民國,民革,解放,50年代,60年代 ,70年代,80年代,90年代,線裝書,瓷器,陶瓷,石灣陶瓷,石灣公仔 ,瓷板畫,花瓶,花樽,畫缸

香港著名書畫家傅世亨,從事藝術創作四十餘年,曾於亞洲及歐洲多國舉行個人金石書畫展。去年接受國際連線雜誌及榮譽雜誌專題藝術家訪問, 並受邀於香港電台電視部「也文也武」節目示範及教授書畫。

學習書法可培養孩子的專注力,提升個人修養氣質,收心定性。

學習水墨畫可培養孩子認識中國傳統文化修養,陶冶性情,增加藝術觸覺和專注能力。

香港著名書畫家傅世亨,從事藝術創作四十餘年,曾於亞洲及歐洲多國舉行個人金石書畫展。去年接受國際連線雜誌及榮譽雜誌專題藝術家訪問, 並受邀於香港電台電視部「也文也武」節目示範及教授書畫。

EMBROIDERY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香港刺繡協會 HONG KONG GU`S EMBROIDERY LIMITED 香港顧氏手工刺繡藝術有限公司 The company can undertake various commercial performance of hand embroidery Embroidery training for schoo
商業 / 教學進修顧氏刺繡

在大陸深圳自設工場生產製作各種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箱,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展臺,亞加力陳列座,亞加力化妝品膠架,亞加力陳列座取價公道,部份產品有現貨,落單可安排發貨。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製品專門店

蘇繡:中國四大名繡之一,曆史悠久. 以真絲線為原料,手工勾圖,劈分絲線.絲線色彩余千種,刺繡效果活靈活現,吸引收藏界和手工愛好者的眼球! 在港開班授課已有已有多年,學員無分年龄,只要是有興趣刺繡文化就可隨時報名上課。 課程: 設有專門刺繡教室. 課程分為初級,中級和高級教程! 價格:入門班、$2370/5堂平日/ $2670/5堂六日(每堂3小時)--包材料(材料主要有:原木繡架一套、指定圖案、
H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Hong Kong Gu's Embroidery Limited

擁有自己的物業是不少香港人終生的工作目標,完了【買樓夢】跟著就是裝修計劃。輕則只粉飾牆身、重則重新規劃,美倫美奐或時尚。花了大筆金錢都只是希望日後居所裝修靚靚兼實用,忽略了健康因素。 為了自己及家人可享受便健康的居所,現在不難實現了。擁有強效功能的【硅藻土】塗料,可以幫您和家人擁有一個便健康的家。享受生活。

About KoKocolor Ever since its launch in 1996, KoKocolor has been an industrial leader in glass mosaic solutions. Countless customers have trusted us with their important projects, knowing the quali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