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存倉環境不代表價錢高昂,儲方Roomyr Storage致力打造良好存倉環境,選擇多樣化,傳統迷你倉,新型流動倉,儲物膠箱任你選擇,租期靈活,十年經營迷你倉經驗,明白客戶需要,儲方擁有專業「存倉估算師」團隊,在不設額外收費下替客戶計劃及估算你需要的金錢預算及安排存倉流程,全港均設分店,服務不同地區公司或個人客戶。
商業 / 存貨場地singcheung

你曾否需要大量提取網頁上的資料,但資料的分頁太多。人手把資料複製及貼上浪費大量時間和人力,更容易出錯。剪與貼 - 無痛網頁資料提取,自動網絡資料提取,以數據說明一切,讓你專注業務發展。

清洗分體冷氣、冷氣滴水、漏水、加雪種 、水喉潔具、水箱座廁、鋁窗窗鉸、浴缸浴屏、換門鎖膽、通渠通廁、沐浴水龍頭、星盆去水、通去水喉、維修座廁、馬桶漏水、檢查電箱、電燈電制、電熱水爐、跳制漏電 ​、水龍頭漏水、跳制漏電 ​提供免費上門報價,不收任何費用,不成功不收費,提供意見分析,完工驗收,憑藉多年維修經驗,可以明白到客戶的需要,提供一個既實際又安全的安樂窩。更提供長保養期給予客戶。

蔡小煒, 蔡小煒律師
S商業 / 法律事務Sachin Warankar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 」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O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Online Marketing Lead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