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智會計事務所超過30年豐富經驗,提供個人報稅、理帳、核數、成立公司、股權轉讓、申辦年報及秘書服務。

鍾卓明會計師事務所服務包括個人債務重組; 成立香港、中國及海外公司; 公司秘書服務; 審計服務; 稅務調查; 公司清盤; 儘職審查; 會計理賬等。

思怡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提供法定審計之會計師事務所。專業團隊擁有香港執業會計師;香港註冊稅務師;中國註冊會計師;特許金融分析師等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英皇書院(西環) KING'S COLLEGE 辦學宗旨: 推廣全人教育,德、智、體、群、美五育。全面照顧學生需要,協助學生發掘多元潛能,均衡發展;提供一個紀律嚴明、誘發學習和培養進取精神的學習環境。 學校健康生活 參觀藥物資訊天地、反吸毒講座、鼓勵學生參加體育活動或比賽、調查本校師生的飲食習慣、舉辦生果日、「無花仔」計劃、課後朋輩功課輔導、壓力管理工作坊及其他融合教育的措施等,提升學生的精神及

英皇書院(中西區) KING'S COLLEGE 辦學宗旨: 推廣全人教育,德、智、體、群、美五育。全面照顧學生需要,協助學生發掘多元潛能,均衡發展;提供一個紀律嚴明、誘發學習和培養進取精神的學習環境。 學校健康生活 參觀藥物資訊天地、反吸毒講座、鼓勵學生參加體育活動或比賽、調查本校師生的飲食習慣、舉辦生果日、「無花仔」計劃、課後朋輩功課輔導、壓力管理工作坊及其他融合教育的措施等,提升學生的精神

啟基學校(港島) CHAN’S CREATIVE SCHOOL(H.K.ISLAND) 辦學宗旨 : 發揚「禮、義、廉、恥」四維精神,尊親崇孝,教育學生「立好志、讀好書、學好人、做好事」。培育品學兼優、奉公守法、以貢獻社會、服務人群為己任的良好公民。推動全人教育,讓學生在五育各方面有均衡的發展。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景天樹藝團隊,擁有超過10年專業樹木及園境管理管理經驗,由政府認可之註冊樹藝師主理,為本港及華南地區客人提供一站式樹藝服務。 提供樹木風險評估及審核(Form 1 & Form 2),樹木移除申請 (Tree Removal Application) 樹木調查,地政投訴個案處理,樹木驗查,建築地盤樹木保護,樹木修剪移除護理服務,估值服務。直接承接,質素專業。 歡迎致電查詢及預約。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景天樹藝顧問有限公司

招聘臨時/兼職調查助理,時薪$100,交通費$50(每次工作),另設有表現獎金。

專業調查婚姻外遇 , 工傷 , 商業調查 , 尋人 , 打假維權等各類服務 , 政府註冊商標 , 信心保證

專業調查婚姻外遇 , 工傷 , 商業調查 , 尋人 , 打假維權等各類服務 , 政府註冊 , 信心保證

香港壹偵探調查社由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香港提供最專業的私家偵探服務,安全可靠的調查手法配合最新最專業的調查工具,不論是本地還是國際性的調查個案,香港壹偵探調查社都一一能夠輕易處理,為不同個案搜集詳細的證據,偵探服務收費上明碼實價沒有隱藏收費。
p商業 / 私家偵探paindoctorhk

以ZOOM形成進行市場調查,完成後以電子付款方式支付。 受訪者要求: - 25-38歲,男/女均可 - 需持有學士學位或以上 - 在職或失業中均可 - 主動積極,樂於分享及表達意見,健談
R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Rabbit MKT Services

壹偵探調查社是一家專業的香港私家偵探社。 多年來一直從事私人偵探調查。在香港和中國大陸都有辦事處。是中國和香港最强大的私人偵探機构。 我們的偵探社團隊一直為客戶提供廣泛的研究服務,在世界性的範圍上的偵探工作中積累了多年的實際經驗,偵破大大小小的複雜案件。
i商業 / 私家偵探ipmabel70

我們有超過十年以上經驗、信譽良好、服務優質專業,提供免費法律諮詢給工傷及交適意外事主,協助有法律需要的受害人尋找法律援助。我們會為你了解各個細節,評估索償機會,透過專業服務,為你爭取合理的權益。是否選擇聘用律師,完全屬你的個人選擇,由你決定,不需要作任何保證。
H商業 / 法律事務HK Claim 100 Thoma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